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824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龙记鱼粥 泉州最好吃的小吃 (2011/3/1 17:20:5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龙记鱼粥    泉州最好吃的美食
 
    龙记鱼粥通过六七年的发展,现在已成为泉州最著名的特色食品之一。龙记鱼粥通过在市场上提供以客为尊的最佳产品,追求在食品领域实现客户的梦想,并依靠点点滴滴、持之以恒的艰苦追求,使龙记鱼粥成为泉州主要特色食品之一。
龙记鱼粥经营的特色在哪里:
.以客为尊:龙记鱼粥会根据店面所在的地方以龙记特色菜为主来搭配一些当地土菜系出售,这样消费水平不仅不会拉得太高,而且还可以根据各地人的口味,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食品。就目前而言龙记想在原来的基础上追加几道全国出名菜系(至少15道菜),到时成为每一家龙记连锁店都有的特色菜。
.品质为首:龙记鱼粥经营的深海石斑鱼产于菲律宾.印尼海域的深海之中,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体重达                        
30—100公斤,可采用火锅.做煲.煎烤等各种方法使用。深海石斑鱼的骨头内含有珍贵的“脑黄金”成分,能激活脑细胞,提高记忆力,延缓大脑老化,鱼皮的胶质层内含有大量的“角沙烯”成分,是特效美容的元素,鱼肉内二十几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维生素,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特点。
百味鸡煲原为中医世家滋补食品,为家庭平时食补之用,采用纯天然原料。配以多种名贵中药密制而成,不但香、鲜、嫩且有滋补、养颜、健脾、去湿的功效。
    如果你是一个爱吃的人千万不能放过龙记鱼粥,龙记鱼粥会根据石斑鱼各个部位的营养价值和口感的不同,来设置不同的售价,通常情况下都是分成10个部分销售,口感最好且营养价值最高的要数鱼胶和鱼肚,因此鱼胶和鱼肚也是最贵的部位。石斑鱼为暖水性的大中型海产鱼类,营养丰富,肉质细嫩洁白,类似鸡肉,素有海鸡肉之称。石斑鱼又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的上等食用鱼,被港澳地区推为我国四大名鱼之一,是高档筵席必备之佳肴。
 
阅读数:173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