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300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三八节到了,享受豆浆的神奇 (2011/3/5 16:22:27)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多,爱美的女人就要常喝豆浆,体会豆浆带来的神奇。
(中国的学者认为女人以喝豆浆为主,喝牛奶为辅,这样喝更健康。)
豆浆让女人瘦身,养颜美容,喝豆浆可以抑制脂质和糖类的吸收,进餐的时候同时喝豆浆,长期坚持下来,苗条又健康。想要减肥的女性可以一试。但是注意,豆浆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还在于豆浆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这种物质可调节女性内分泌,每天坚持喝鲜豆浆的女性,可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延缓衰老,美容养颜。
祖国医学认为豆浆性质平和,有补虚润燥、清肺化痰之功;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多,春秋饮豆浆,滋阴润燥,调和阴阳;夏饮豆浆,消热防暑,生津解渴;冬饮豆浆,祛寒暖胃,滋养进补。
    女人多贫血,女人喝豆浆的好处还在于豆浆对贫血病人的调养作用比牛奶要强。进入中老年的女人喝豆浆,还可调节内分泌、延缓衰老;青年女性喝豆浆,则美白养颜淡化暗疮。
豆浆的神奇还不仅于此。研究认为,女性衰老和雌激素减少有关,而鲜豆浆中大名鼎鼎的大豆异黄酮、大豆蛋白、卵磷脂等,是公认的天然雌激素补充剂,可预防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如子宫癌、乳腺癌等。
研究人员还认为豆浆对女性的保健作用是独特的,好处明显高于男性。常喝豆浆的女人显得更年轻。
现代医学研究认为,中老年女性喝豆浆对身体健康、延缓衰老有明显好处。豆浆中含有氧化
剂、矿物质和维生素,还含有一种牛奶所没有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该物质可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的功能。妇女喝豆浆一个月,每天300—500毫升即可起
到调整内分泌的作用,可以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注意:豆浆得喝新鲜,如果家里没有豆浆机,或者不想自己弄的我建议到永和豆浆喝,不仅新鲜,而且豆浆浓度8度,适合大多数人的一天需求。     
阅读数:161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