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199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市场的占领将使产品远远超过它本身的价值 (2011/4/8 16:32:5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市场的占领将使产品远远超过它本身的价值
 
 
     
     新一步占领市场就能大鱼大肉,晚半步连汤都没得喝。社会就是这样残酷---阿里巴巴马云说
 
 
    怎么占领市场,怎样让消费者放弃原有的消费习惯来购买你的产品。这是许多企业老板必须面临并且解决的问题。
  
   产品需要有独特的吸引点,才能吸引顾客放弃之前的消费习惯,才能让消费者购买你的产品。当然这样的吸引点必须要有足够的噱头。
 
    以色列一家电子公司Modu推出号称“全球最小”手机。这并不是单一的产品销售,而是一种宣传、一种吸引点、一个噱头、一个让消费者放弃原有消费习惯的立足点。让消费者出于好奇心去了解这个产品,进而购买这个产品。
 
  这款全球最小手机,设计师为达到世界纪录还是费尽了心思,72mm×37mm×7.8mm的机身尺寸,仅1.3英寸的OLED屏幕,即便是与信用卡相比较也要小巧不少,机身重量只有40g。当然,小巧的代价还是比较明显的,如该机的屏幕较小,也几乎没有数字键,对于那些手大的用户来说,也许只能用指甲才能使用部分功能。
 
 虽然它细小,但是加上不同的外壳,手机就能实现多种功能,如在黑暗中拍摄、立体声扬声器、音乐多媒体功能以及游戏。手机不仅支持日常通话功能,还支持MP3音乐播放,内置2GB内存容量,所使用的530毫安电池还提供连续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及2.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100小时的待机时间,这对于一款全球最小的手机而言,能够有如此表现实在难能可贵。

    modu推出“全球最小”手机不仅起到让世界都知道这家公司的宣传效果,还占领了世界最小手机的市场。这已经远远超过手机本身所具备的价值。做到了让消费者放弃原有消费习惯,并且让消费者出于好奇心去了解这个产品,进而购买这个产品。
阅读数:182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