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创富展4-26-28日相聚泉城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5616
文章数: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2013第十三届中国(山东)创富项目展特别报道大众项目重特色抢眼更赚钱  展会于2013年4月26日-28日在济南举行,范围涉及电子电器、餐饮食品、商品零售、服装服饰、教育培训及农村种植、养殖等50多个领域千余个项目。餐饮业的特色:本小、绿色济南馋面餐饮连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配送、管理、技术服务输出为一体的专业化中式餐饮连锁加盟公司,主营美味面食、商务套餐、营养套餐、儿童套餐,并以各种风味小吃、开胃小菜、甜品饮料为配套。公司配套设施齐全,研发、管理能力突出为有志于进入餐饮行业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稳健发展、快速收益的财富平台。全统永和……
阅读数:1121  评论数:0

摘要:2013年第13届中国春季创富项目展邀请函  (原山东加盟连锁、特许经营暨中小创业项目展览洽谈会)  参与“中国(山东)创富项目展”面向全国发布商机——让连锁遍中国!  一、前言  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创业促进会、山东卫视共同主办,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具体承办的“中国创富项目展”在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媒体及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关注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其展会影响、参展效果、专业服务等深受广大业内人士认可,目前已成为我国加盟连锁、特许经营行业的大聚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盛誉。每……
阅读数:1005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