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621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易福门传感器流量SI5000产品概述 (2018/3/20 22:07:06)
   易福门传感器流量SI5000产品概述
     易福门作为一家三十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从事研究、生产及销售用于信号的检测、控制及处理的元器件和系统的跨国集团企业----易福门,盛装出席了2007年北京FA/PA,并带来了他们最新推出的流量传感器SI5000。这是易福门既今年推出的光电传感器O5系列和efectorpmd新产品后的又一力作,充分展示了易福门在标准的传感器到特定应用的控制器产品领域的强大实力。

  SI5000流量传感器介绍

  测量范围内增强的灵敏度

  ●测量范围内增大的重复精度。

  ●用于快捷设定的更简单的调节模块。

  ●通过转接头,可进行更方便的管路连接。

  ●对气体和液体介质准确的监控。

  ●调节值的电子锁定.

  简单,快速和多种选择的安装

  通过多种转接头,易福门的SI5系列流量传感器几乎可以连接到所有的管路上。不锈钢外壳增加了强度;使得SI5系列流量传感器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仍能提供很高的可靠性。并且安装时不受介质流向的影响,使得安装工作有了更多地选择。

  方便的设置和更高的性能

  流量的调节和开关点的设置通过按钮就可轻松设定。当前的流量以LED灯来显示,简单直观。对气体和液体介质的精确测量范围更加宽广(3-100cm/s)。恢复出厂设置功能和电子锁定功能使得使用SI5系列流量传感器更加安全和方便。

    原文地址: http://www.china-ifm.cn/

  武汉埃姆依专业供应易福门控制器等各类产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建广场C座18楼

  座机:027-87263542

  企业邮箱:sales@whaimuyi.com

阅读数:123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