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815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劳易测产品在多个领域受到青睐 (2018/3/5 17:30:21)
  劳易测产品在多个领域受到青睐

  作为自动化应用中的“感觉器官”,光电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各类机械设备、电子、汽车、物流仓储等行业。来自德国的劳易测leuze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和生产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光电传感器、识别系统、图像处理系统、数据传输系统和光电安全传感器等产品。

  作为德国成熟的光电传感器生产厂家,劳易测leuze拥有完整的光电产品生产线,产品应用覆盖了许多领域,尤其在包装行业,有“科技创新、质量可靠”的著称。食品和制药行业的卫生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劳易测leuze也相应有其可使用产品,开发了不锈钢系列传感器,符合现行的抗清洁剂标准以及ECOLAB、CleanProof+和EEDG卫生要求,能够在恶劣环境下使用。

  劳易测leuze的传感器使设备系统具有很高的适用性,因为可靠地检测不同的材料和表面,而且采用了明亮而清晰可见的光斑,在机器的调试和模式转换过程中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不久如此,劳易测新一代传感器的高信号冗余功能大大地提高了其工作时间,减少设备清洗和维护次数。

  基于不同的阅读原理,劳易测还拥有性能优异的条码阅读器、二维码阅读器以及射频识别系统(RFID),提供安全的检测,具有很高的系统适用性。劳易测的标签传感器也被广泛使用,因其高性能贴标机即使运行在高速情况下,也可以达到高精度的开关定位。

  劳易测leuze在“感觉器官”领域是专业的,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理念和解决方案,解决实际应用中的问题。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劳易测中国的优质供应商,在中国销售德国劳易测品牌相关新产品。主营劳易测传感、总线安全新产品、劳易测标识系列、数据传输/控制元件、工业图像处理及劳易测配件等。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技术背景的销售工程师,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工程安装、产品供应等全方位服务。

  原文地址:http://www.china-leuze.com/a/news/156.html

  武汉埃姆依专业供应劳易测传感器等各类产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建广场C座18楼

  座机:027-87263542

  企业邮箱:sales@whaimuyi.com
阅读数:88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