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866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劳易测传感器压力型的概述 (2018/3/13 19:20:03)
  劳易测传感器压力型具有分辨率高、响应频率快、丈量精度高、适用范畴广、丈量范围广等长处。是工业实践中运用最为广泛的一种传感器产品!

  压助传感器在运用中要注意的事项

  1.防止残余在导管内堆积;

  2.防止变送器与腐蚀性或过热的介质触摸;

  3.丈量蒸汽或其它高温介质时,需接加缓冲管(盘管)等冷凝器,不该使变送器的工作温度超过极限。

  4.导压管应装置在温度波动小的当地;

  5.丈量液体压力时,取压口应开在流程管道侧面,以防止沉淀积渣。

  6.丈量液体压力时,变送器的装置方位应防止液体的冲击(水锤现象),防止传感器过压损坏。

  7.冬天发生冰冻时,按装在室外的变送器必需采纳防冻措施,防止引压口内的液体因结冰体积肢胀,导至传感器损坏。

  8.接线时,将电缆穿过防水接头(附件)或绕性管并拧紧密封螺帽,以防雨水等经过电缆渗漏进变送器壳体内。

  9.丈量气体压力时,取压口应开在流程管道顶端,并且变送器也应装置在流程管道上部,以便堆集的液体简单注入流程管道中。

  更多关于劳易测传感器的其他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我们!

  原文地址:http://www.china-leuze.com/a/news/176.html

  武汉埃姆依专业供应劳易测开关、传感器等各类产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建广场C座18楼

  座机:027-87263542

  企业邮箱:sales@whaimuyi.com
阅读数:84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