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3700
文章数:35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一个会游走的神秘仙湖(2013/3/15 10:40:01)

摘要:  这里,曾经是鱼、鸟和人类共享的天堂,水草鲜美,绿树成行,渔歌晚唱;这里曾是绝域之地,上无飞鸟,下无走兽,荒凉死寂,人烟断绝;这里曾是神秘的原子弹试验基地,这里曾是世界探险家冒死向往的乐园,这里重叠着无数商贾、僧侣、战将、诗人、武夷山旅游、考古学家或浪漫或悲壮的艰辛脚印。这里就是罗布泊。    罗布泊位于新疆塔里木盆地东边、若羌县以北,这里曾经是中国第二大内陆湖,面积曾达3100平方公里,仅次于青海湖。而目前已经完全干涸,成为一沙漠。    翻开有关西域的史籍,你会惊异于罗布泊的热闹繁华。《汉书·西域传》记载了西域36国在欧亚大陆的……
阅读数:1154  评论数:0
秋色中最美的村庄(2013/3/3 7:53:25)

摘要:  来到湖南永州桐子坳时,正是她最美的暮秋时节。          常熟可能是冬天想迫不及待的来到吧,一场秋风、一场秋雨便毫不留情地将这个季节最后的温暖荡涤得一干二净。          瑞士灰蒙蒙的天空,时不时落下几滴冰雨,冬天在理直气壮地宣告:属于它的季节来到了。          虽然寒冬的到来让万物凋零,但也正是在这样的萧杀之下,更有另一种温暖,在吻遍你的双目之后,再传递到全身的每一个角落。    这就是桐子坳秋色中最后的美丽——银杏树的落叶金黄。……
阅读数:921  评论数:0
塞北江南 黑龙江东宁(2013/2/25 19:13:34)

摘要:  东宁位于牡丹江市的东南部,东与俄罗斯接壤,去海参崴,堪察加半岛,彼得洛夫湾东会从东宁口岸出去。地貌呈“九山半水半分田”的特征,受海洋性气候影响,温和湿润,四季分明,雨热同季,水量充沛,加之山清水秀,物产丰饶,素有“塞北江南”之美誉。    东宁的主要景点有金光寺,东宁口岸,洞庭地质公园,东宁要塞,月牙湾,滩头鱼村,仙人桥,七十二道弯,绿石沟等。东宁与俄罗斯交界,小县城深受俄罗斯的影响,有不少俄式建筑,餐馆。当然,一般到东宁,都会出国去看看俄罗斯风光。          东宁要塞,北京旅游“东方马其诺防线”之称,……
阅读数:928  评论数:0

摘要:  王家大院其中砖、木、石三雕建筑装饰,是晋商建筑中三雕艺术的集中体现,作品典雅精妙,最具魅力,且兼容南北情调,拥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品位。乌镇传统室内设计的装饰手法,是中国人含蓄气质的体现。                            龙门石窟中许多房间如客厅、闺房等若直接搬到现代空间仍不失为一套好的设计作品。正如一幅对联写道:“六百年诗礼传家令天下豪门望族失颜色,五千间琼楼遗世为华夏民居宝库铸辉煌”。……
阅读数:978  评论数:0
不可错过的黑沙滩(2013/2/21 8:03:06)

摘要:  当然,小镇的闻名不在于这些,而是那被评为“世界十大最美沙滩”的黑沙滩,所以在来之前,我对它的美抱有极大的遐想。当我还未踏上它目光已远眺过去的那刻,却犹如见到一个露天煤矿,有着又脏又乱的气质。沙滩距离道路很远,走过长长的黑碎石铺成的路,这里依旧不见一棵树的影子,两边是低矮的草甸,有小花点缀其间,不艳丽却有着灿烂的微笑般。    走上一条巨石铺成的长堤,一边是马来西亚旅游成的入海溪流,一边是漆黑的黑沙滩,即使是在阴天的光线里,依然有乌黑发亮的感觉。长堤一直通到海里,因为石缝很大,常常一不小心就踩陷下去。于是走到一半,干脆跳下沙滩。我小心翼翼地走……
阅读数:983  评论数:0

摘要:  背包客:到四川泸沽湖,先要到达西昌,然后从西昌坐汽车到泸沽湖。从广州没有直达西昌的飞机,必须先到成都(微博),再到西昌。每天有2趟班车往返西昌与泸沽湖,分别为7:30和8:30,节假日均有加班车。    自驾族:从泰国旅游开车可经广西(微博)、贵州、重庆、成都、西昌,到达泸沽湖,共计2500公里。另,现在已有多条公路可直达泸沽湖景区,分别是,西昌到泸沽湖248公里,攀枝花到泸沽湖230公里,丽江至泸沽湖220公里,稻城亚丁至泸沽湖250公里,香格里拉至泸沽湖180公里。          住宿:西藏旅游目前有四……
阅读数:919  评论数:0
共有3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