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3305
文章数:3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大牌商场,给人感觉风格多样 (2013/3/15 13:00:20)
  从2013年1月3日开始的迪拜购物节,召唤着全球的旅行者和时尚达人。从名牌聚集的巴基曼购物中心到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一系列的疯狂促销活动不停上演。流连于优雅而奢华的尊贵商场,很难不被这场购物狂潮所席卷。
  
  迪拜黄金市场
  迪拜是个“高烧”的城市,具有火热的性格。这里的夏季炎热到难以置信,即便是在最冷的冬日,最低气温仍维持在摄氏十多度。作为世界闻名的购物胜地,迪拜既有中东气息浓厚的街头市场,也不乏奢华精致的大牌商场,给人感觉风格多样。
  作为阿联酋最大的城市,朝鲜旅游拥有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和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在这里可以享受奢华的七星级酒店服务,穿梭在高档商场和集市间,感受独一无二的迪拜风情,也可以乘飞机鸟瞰棕榈岛,或者在沙漠中开着越野车看骆驼赛跑。
  
  迪拜卓美亚清真寺
  在古老的巴斯塔基亚区,可以领略咸宁温泉致古朴的一面;在黄金市场和香料集市里,能够捕捉到迪拜繁华的另一面,同时将充满阿拉伯风情的传统珠宝、地毯、布料和手工艺品收入囊中。
  当地的必去景点包括阿拉伯塔、卓美亚棕榈岛、卓美亚清真寺。
阅读数:123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