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一个品牌 一种健康的精神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8459
文章数:3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李宁体操王子与体操公主的婚礼  曾经的体操王子、获得过14次世界冠军的李宁,在财富竞技场上同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李宁已达到13亿元的身价。他的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34;李宁牌#34;已成为中国体育用品的第一品牌,去年销售额为12.8亿元,共有2500个销售网点。1989年李宁退役后加盟广东健力宝集团,第二年创建李宁体育用品公司。1992年到现在,李宁牌运动服连续四届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领奖服装。  李宁对婚姻比较低调。但是熟悉李宁的人都知道他早在几年前就与相爱十多年的陈永妍结为伉俪。  陈永妍是李宁的同乡,少小时和李宁同为广西体操队队员,后来先后进……
阅读数:2110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李宁简介
    李宁,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20世纪的杰出体操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