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祥道以之成,团道以之功,以祥团之道寓意成功之道 QQ:541879447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96056
文章数:89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生存之道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创新(策划) (2011/9/5 23:08:25)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生存之道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创新(策划) 
                                     文/李兴文
     一家专业治疗妇科病的民营医院汪总咨询我怎么我们医院开业一年了,没有多少病人来治疗,可怎么办呀。
     李兴文说:“有个问题想请教你,老鼠为什么会飞呀?”
     汪总想了一会儿说:“不知道,老鼠应该不会飞呀?”
     李兴文说:“会飞的,因为老鼠吃了神药。”
     李兴文继续问:“蛇为什么会飞呢?”
     汪总说:“是不是,蛇吃了老鼠。”
     李兴文说:“回答正确加十分,那鹰为什么会飞呢?”
     汪总说:“因为鹰吃了蛇。”
     李兴文笑了着说:“回答错误扣十分,鹰天生就会飞!”
     汪总自己都笑了,是呀鹰天生就会飞。
     李兴文说:“汪总前几个问题就是为了后面答案做铺垫。最后你都忘了最基本的常识,鹰天生就会飞。这就是策划。现在的很多公司业绩平平,总是销量提升不上去,悟一悟此故事会有帮助的。”
     汪总说:“恩,我好好悟悟。”
     李兴文说:“现在的一些骗子就悟性很高,如:他们第一步冒充银行发短信,第二步冒充银行客服提示你的卡被恶意透支,第三步冒充警察受理此案,第四步冒充银联管理中心让你把钱转到安全账户里,第五步,你一转就到了骗子的账户里了。”
     汪总说:“是呀。如果骗子把这些行骗的策划,用在正道上多好呀。他们应该看一下你写收益>(引导)理论。”
     李兴文说:“恩。现在大家走在马路上经常会有人发一些免费健康查体卡,多数人面对免费查体的项目,都会想不要钱,查查不更好吗,体检最好每年一次,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好处,现在一些妇科项目都在一百元以上,免费查体大家一定会心动,所以就去检查了。这就是抓住人的心理。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这只是策划的第一步,之后还有根据体检的结果来说一些如何治疗的方案法。多数人也就为了自己的健康,也就治疗了。”
     汪总说:“是呀,现在很多民营医院都在用这套策划。”
     李兴文说:“守株待兔,若兔不来,投其所好,一旦撞树,立即捕获,同时生存之道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创新。”
     如何创新的策划呢? 
     祥道以之成,团道以之功,以祥团之道寓意成功之道,协助创业者实现成功的梦想。 
     可以咨询祥团之道创始人。 
阅读数:99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李兴文简介
    中国最棒的营销实战家,祥团之道、收益>(引导)理论、李兴文手指效应、“乞丐法”、扎堆道理、以软击石策略、日常常识营销理论、臭豆腐营销理论、加强停止营销理论、“对不起”营销理论的创始人,国内多家企业营销顾问、专业服务中小企业和个人一系列的营销策划、著有《道同道》一书,是讲解祥道以之成,团道以之功,以祥团之道寓意成功之道,道同道,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道,道之又道,道道更道。QQ:54187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