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彭旭知广告策划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1263
文章数: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电子优惠,优惠有智慧(2009/9/23 14:28:02)

摘要:短信和彩信优惠券是向互联网网民及手机终端用户提供免费下载的电子券,人们持有电子优惠券就可以在商家指定的地点或场所进行消费、购物等,享受由商家承诺的提供折扣的服务。目前这种电子券已经开始流行,不论本土还是跨国企业,都陆续在网站上提供由人们下载或转发的电子优惠券。作为一个媒体、作为一个促销工具,随着3G时代的到来,电子优惠券也正在向我们走近。    我最早接触电子优惠券还是2005年,当时正在为中国移动策划一个联盟商家的促销活动,客户只要充值100元就可以收到一条短信,凭短信到指定饭店吃饭就可以打8.8折。虽然只是一条小小的短信,却激发了客户对活动……
阅读数:1086  评论数:0

摘要:  今天也是我心情很糟糕的一天,一个同事在我预料之中被干掉了.既已预料,又何来糟糕。其中原因如下:领导在决定干掉这位同事的同时先找我聊了一下,尽管我实事求是地说了我对此人的看法。但结果看来,我的看法是无效的,这只是领导为了证明自己尊重民意的一个程式化的通知。因而感觉心情有点糟糕。    当然,我写这些并不是发牢骚,我不是一个爱抱怨的人。我是想通过这件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职场中突然而来的三点感悟,同时也算是对我工作五周年的一个怀念。      强势的人才能做好领导    强势的人才能做领导——这句话是我服务的一个客户跟我说的。我……
阅读数:1080  评论数:0

摘要:自《广告大观》2006年第1期 彭旭知引子:  2005年国庆期间,好太太员村旗舰店和中华广场店陆续开业,中国晾衣架第一品牌好太太正式进入整体橱柜市场,迈开了品牌横向扩展的第一步。  在此之前,好太太是一家专业生产晾衣架的企业。这家成立于1999年的公司,用了6年时间,依靠生产晾衣架低调崛起,成为行业第一品牌,“好太太”商标也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6年时间,一个默默无闻的市场小卒成为行业第一品牌、中国驰名商标;6年时间,一个坚信“小市场有大作为”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却近乎“理直气壮”的走上了多元化的发展之路。也许,相对于蒙牛……
阅读数:1382  评论数:0

摘要:摘自《广告大观》2005年第9期 彭旭知  引子:  2005年2月24日,九城财报披露“已与可口可乐公司达成中国跨领域推广《魔兽世界》的协议”,双方将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展开“积极活跃的市场营销活动”。2005年4月15日,可口可乐和第九城市双方在上海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后,ICOKE网络推广平台建立,“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冰水暴风城”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顺势展开,由S·H·E主演的《魔兽篇》广告也激情上演。  无独有偶,2005年6月,百事与盛大合作的消息浮出水面。22日,盛大网站上首播百事最新蓝色风暴广告片,……
阅读数:1259  评论数:0
共有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彭旭知简介
    彭旭知品牌公关策划人,执行力传媒机构品牌总监,毕业于湘潭大学广告系,多年广告、公关行业实战经验,曾服务于手机/家电/IT/化工/日化/保健品/房地产/建材/家庭日用品等诸多行业品牌,专注于对品牌竞争策略,广告创意策略,公关传播策略的创新与挖掘。自创"品牌分层处理""广告二次传播""品牌声音识别"三大理论概念,媒体专栏作者、撰稿人,在《销售与市场》、《新营销》、《广告大观》、《中国中小企业》、《企业研究》等专业营销传播类杂志上发表文字30余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