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553
文章数:11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家居也好色,非色不居 (2011/8/15 10:37:16)
 
 
 
处于繁忙的工作、快速的生活节奏里,每个人身心都很疲惫,回到家后整个人都松了下来,所以家居用品在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调节身心、放松大脑全靠她们了。五颜六色的家居用品就是很好的选择,跳跃的颜色给人很强的冲击力,可以使绷了一整天的神经得以良好的放松。
 
色,是一种令人产生遐想的色彩;黑白配的房间很有现代感,是一些时尚人士的首选;粉红色,大量使用容易使人心情烦躁……家居装修中,什么样的颜色是你的最爱? 今天到底流行什么?就是在第一销售现场的商家也很难说得清楚。但是无论是热情奔放的大红、大绿、大黄,还是柔美神秘的粉红、粉 蓝。只要颜色搭配适当,这些热情而诗意的美丽色彩,将家的气质渲染得明媚又灵动。
 
时尚家居流行色 好色无罪-白色白色:在常人看来,如开水般平淡无奇。而在智者,白色却是最玄妙的一种色彩———此时无声胜有声
 
 
注意事项:白色是易染的色彩,所以是否能经常保持它的清洁是选择白色家居首要考虑的问题,如果没有这个自信,请放弃白色。
 
时尚家居流行色 好色无罪-黄色黄色:黄色,可爱而成熟,文雅而自然,使得这个色系正在趋向流行。水果黄带着温柔的特性;牛油黄散发着原动力的激情;金黄色带来温暖。黄色还具有稳定情绪、增进食欲的作用。
 
 
 
 
 
 
注意事项:但是长时间接触高纯度黄色,会让人有一种慵懒的感觉,建议在客室与餐厅适量点缀一些就好,最不适宜用在书房,它会减慢思考速度
 
 
 
时尚家居流行色 好色无罪-蓝色蓝色:是一种令人产生遐想的色彩。传统的蓝色常常成为现代装饰设计中热带风情的体现。蓝色还具有调节神经、镇静安神的作用。蓝色清新淡雅,与各种水果相配也很养眼,但不宜用在餐厅或是厨房,摆放在蓝色餐桌或餐垫上的食物,总是不如暖色环境看着有食欲;同时不要在餐厅内装白炽灯或蓝色的情调灯,科学实验证明,蓝色灯光会让食物看起来不诱人。但作为卫浴间的装饰蓝色却能强化神秘感与隐私感。
 
注意事项:因为蓝色是冷色调,有些许凉意,所以更适合在阳光明媚、光线充足的房间使用,不适合本身就阴冷湿暗的空间
 
时尚家居流行色 好色无罪-绿色绿色:有意无意点染的几抹绿点缀卧室,会让人联系起桃花源,远离城市的浮华气氛,留给卧室的是自然清新,质朴中透着青草香气的素雅。
 
 
注意事项:绿色虽然本身适配绿很高,但在搭配要十分小心,若与红色相配,就会尽失原先清新自然的气质而变得浓艳诡异。
 
时尚家居流行色 好色无罪-红色红色:热情、奔放的红色在中国也是吉祥色,但居室内红色过多会让眼睛负担过重,即使是新婚,也不能长时间让房间处于红色的主调下。建议选择红色在软装饰上使用,比如窗帘、床品、抱枕等,这样突出喜庆气氛的效果更佳。
 
 
注意事项:在使用时一定要再三考虑,特别是鲜艳的红色绝对不适合大面积使用,否则因为始终给人强烈的视觉刺激而造成大脑疲劳
阅读数:112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