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0657
文章数:5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幕墙装饰的特点 (2018/10/15 10:23:22)
  建筑装饰幕墙是建筑物的维护结构的一种。它不同于一般外墙,它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1)建筑物是完整的结构体系,直接承受施加于其上的荷载和作用,并传递到主体结构上。有框幕墙多数情况下由面板、横梁和立柱构成;点支幕墙由面板和支撑钢结构组成。 
  (2)建筑幕墙应包封主体结构,不使主体结构外露。 
  (3)建筑幕墙通常与主体结构采用可动连接,竖向幕墙通常悬挂在主体结构上。当主体结构位移时,幕墙相对于主体结构可以活动。 
   由于有上述特点,幕墙首先是结构,具有承载功能;然后是外装,具有美观和建筑功能。 幕墙的支撑(横梁、立柱、支撑钢结构等)通常由铝型材和钢材组成,有些情况下也用玻璃。面板可以是玻璃、铝板、钢板或石板混凝土板,但透光部分必定是玻璃板。采光顶有时也会采用聚碳酸酯板。通常按面板材料将建筑幕墙划分为玻璃幕墙、铝合金板幕墙、石材幕墙等等,许多工程中多种幕墙混合使用。
  立辉金属装饰网厂专业生产加工各种金属装饰网不锈钢网帘合股幕墙网,圆环网,安全绳网等,支持加工定制。
阅读数:103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