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0635
文章数:5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立辉不锈钢绳网 (2018/10/11 16:03:59)
不锈钢绳网的喷塑流水线是最近两年才兴起的,很多朋友说不锈钢绳网选用的为不锈钢丝绳,防腐效果已经很好,不用在就加上一层喷涂。其实这种说法也有道理,但并不完全正确。在很多的高档住宅中,选用不锈钢丝绳网作为装饰品,但这种装饰网颜色单一,虽然防腐性非常好也足够结实,但色彩不丰富。为了更好的丰富室内的颜色效果,采用喷涂处理是非常好的处理方式。
喷塑处理后的颜色有很多种:古铜色、黑色、咖啡色、金色等。每种颜色都有其独特的韵味,室内可以选择多种颜色的钢丝绳网来装点我们的房间,让其更加美观、光彩。
我们了解一下不锈钢丝绳网的装饰效果,美观度是否大气、上档次,我就不介绍了大家可以站在自己的角度欣赏一下。不锈钢绳网的价格略微高一些,并不适合装饰在普通的家庭。不锈钢绳网产品的规格有很多种,装饰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
阅读数:108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