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1872
文章数:59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横河eja变送器调整的实际操作流程 (2020/1/7 14:10:29)
  

  本文关键词:横河eja http://www.wuhandekema.com/

  横河eja变送器调整的实际操作流程:

  1.变位系数调整(控制器调整):关键要开展的工作中是彻底调整和0点调整。彻底调整必须精密度超过3倍于横河eja变送器的精密度,在手操器莱单:机器设备设定——&gt;确诊和检修——&gt;检测——&gt;低限传器调整,开展实际操作。

  如横河eja变送器的精密度为0.25,那麼低限调整标值在0.06。在总体操作流程中人们只必须遵循手操器出示的命令实际操作就能。随后在一样部位把限制控制器调整开展调节。留意,限制调整不必超出变送器的较大检测范围。

  2.0点调整:最先要将横河eja变送器通空气,而且应用手操器和精确测量控制回路联接。随后在机器设备设定——&gt;确诊和检修——&gt;检测——&gt;控制器调整——&gt;0点调整。最终按手操器的提醒开展0点调整。必须留意的是横河eja变送器务必是在以零为基本3%之内能够0点调整。在开展调整时,人们要将横河eja变送器维护设定关掉。变送器维护设定通常是表头正前边鲜红色电源开关。情况有ON、OFF。如维护作用打开,调整将不可以取得成功。

  3.数模调整在手操器莱单中机器设备设定——&gt;确诊和检修——&gt;检测——&gt;輸出调整——&gt;数/模调整。将"控制电路"设定为手动式方法。随后依据"联接参照表"的提醒,将1个精准的参照安培表与变送器相接。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阅读数:31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