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1868
文章数:59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e+h分析仪日常维护八部曲 (2020/1/7 14:13:05)
  

   

  本文关键词:e+h分析仪 http://www.china-endress.com/

  e+h分析仪的使用一段时间后,还是需要定期维护的,毕竟做好维护措施才能让其更加稳定的工作,很多客户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因此往往因其自己的疏忽导致仪器损坏,所以e+h分析仪的日常维护措施需要记住这八点。

  e+h分析仪日常维护措施:

  一、清洗e+h分析仪时,将检其的电极从外壳内拆下,将电极及外壳一起浸在1%~2%浓度的盐酸溶液中(注意电极的接线端不能浸入),再用毛刷刷洗电极及外壳内测,洗净后用蒸馏水或脱盐水多次冲洗至水呈中性,然后将电极装入外壳内固定好。

  二、发现不能解决的故障应及时报告,危及e+h分析仪安全运行时应采取紧急停表等措施,并通知工艺人员。

  三、e+h分析仪电导池内是否有裂缝、缺口、磨损或变质的迹象、电极表面铂黑镀层是否完好、电极_上有无腐蚀或变色的迹象、电极周围的防护层是否完好、有无因液体流速太大而引起电极位置变化的迹象、干的电导池的泄漏电阻是否大于500,排空口是否堵塞。

  四、检查e+h分析仪检测器被测溶液流量是否正常,温度是否达到仪表的要求,检查各种管路是否泄漏。

  五、定期检查e+h分析仪、维护预处理系统及其部件、检测器、转换器、记录器及报警器。

  六、检查e+h分析仪指示与配套记录器指示是否一致,发现记录器断墨水或走纸应及时处理。

  七、检查e+h分析仪指示、记录情况,与工艺指标或人工分析值相比是否正常。

  八、冬季检查e+h分析仪保温蒸汽伴热情况。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阅读数:33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