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武广告论语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7006
文章数:3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21世纪是一个环保低碳的世纪,环保低碳消费已经成为影响未来的消费潮流,人类从治理污染到节俭能源,世界正在朝着绿色健康前行,消费潮流也已从奢华变得理性。在与低碳环保潮流格格不入的家居生活潮流下,对于木材的需求与铺张,已将成为与世界潮流不融洽的生活,所有有识之士正在摒弃那些浪费林木的消费,而开始选择绿色环保的再生资源,以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一、再生环保资源,引领建材(建材加盟:http://china.globrand.com/join-jiancai/)革命  中国的竹类资源面积及产量居世界第一;世界竹子中性能最优良、利用价值最高的……
阅读数:852  评论数:0

摘要:在中国有近四万家白酒企业,白酒品牌更不计其数,其中99%是地方品牌。也有一部分像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全国性品牌,但数量太少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到本世纪10年后,30年的光影造就了很多著名的成功品牌,也造就了不少失败的案例。在这个品牌云集的传统行业里,激烈的竞争环境迫使白酒企业不得不随着时代的变迁不断进行品牌再造,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生命力,以保证自身的可持续的竞争能力。市场在资本的推动下,上演了一场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大戏,也成就了中国白酒行业的持续繁荣。  所以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品牌再造是一个长期修炼的过程,这已经融入……
阅读数:974  评论数:0
诺基亚,没落的帝国(2011/6/8 17:51:40)

摘要:今天看到新闻说,微软想用190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事业部,诺基亚手机已经走向衰败了,中国区的销售也已经一年不如一年了,而且中国区负责人最近也刚刚辞职了。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惊,这个杰出的品牌就这样要走向衰败了吗?还记得三年前我曾经还兴致勃勃地评价,诺基亚走向手机帝国第一宝座,没有想到三年不到的时间,诺基亚也要重步摩托罗拉的后尘。作为诺基亚品牌的忠实消费者,我感到非常的惋惜和心痛。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诺基亚如此迅速的登顶之后没落呢?  很多大道理我不想去探讨,今天我只想从一个普通诺基亚忠实消费者来说,诺基亚为什么会如此迅速的没落下去。还记得诺基亚那句脍炙……
阅读数:934  评论数:0
开启洋河时代的七种武器(2011/1/24 13:42:09)

摘要:2010年中国白酒步入了洋河时代,在老大们皆陷入是非争端中时,洋河却一声不响地攻城略地,先是成功兼并了其省内夙敌双沟酒业,成为了苏酒当值无愧的霸主,给中国二线白酒带了一个进军全国的好头,然后又成功登陆了资本市场,股价一路疯狂上涨,紧逼茅台之后,演绎了中国白酒新的传奇,为品牌未来几年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洋河,因此开启了自己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也为整个白酒行业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洋河,以一支蓝色经典,为躁动的中国白酒市场注入了智慧的元素,使白酒从浮躁文化中解脱出来,开始关注消费者本身的修养,为务实的新智阶层提供了精神的寄托。和与往任何一个时代……
阅读数:949  评论数:0
后洋河时代的挑战(2011/1/19 14:50:30)

摘要:2010年的中国白酒行业,无疑是洋河的时代。当水井坊引入帝亚吉欧成为大股东,正式投入大不列颠怀抱时,当五粮液古窖池的历史低裤被人揭起时,当茅台国酒身份和地位被人质疑时。洋河却悄悄地在省内干掉了夙敌——双沟,成为了双沟的第一大股东,在全国资本市场迅猛地超越茅台,股价一度逼近300大关,成为当值无愧的中国第一高价股票。总市值高达1200多亿元,与行业龙头——贵州茅台1800亿元的总市值属于同一量级。作为一个二线白酒品牌,洋河的成就令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让那些对它不以为然的竞争对手也为之颤栗,毕竟像水井坊这样的高档白酒品牌目前股价也不过二十几块钱而已。面对如此汹……
阅读数:898  评论数:0

摘要:2010年是中国白酒发展的重要一年,以洋河为代表的区域性白酒,实现了品牌突围和整合,成功晋级为全国一线白酒品牌,自次中国白酒从传统的茅、五、剑到茅、五、剑、水、国变成了茅、五、剑、水、国、洋,第一阵营也从原来的三大巨头变成了六大巨头,10年不到第一阵营数量已经翻了一番,未来的十年中国白酒将发生怎样的改变呢?那么站在充满变革的10年,未来中国白酒发展将呈现什么趋势呢?  趋势一:高端白酒奢侈化——市场有拉动,涨价有基础,利润有保障  水井坊是第一个公开把自己定位于奢侈品的中国酒类品牌,泸州老窖2010年推出的“中国品味·国窖1573”定……
阅读数:977  评论数:0
共有3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