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683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CR0020型IFM控制器技术参数(2018/3/23 17:37:48)

摘要:  CR0020型IFM控制器用于移动车辆和工程机械的控制系统  CR0020型IFM控制器技术参数:  ClassicController(标准控制器)  可选的移动控制器  型号R360  根据SAEJ1939的规定,用于网关功能的第2个CAN接口  输入/输出功能可设  根据IEC61131-3编程  40个输入/输出  10...32VDC  总的输入和输出  总的输入和输出  40  输入  数字  40  模拟  8  模拟量输入  0...10/32V,0/4.……
阅读数:1249  评论数:0

摘要:  易福门传感器流量SI5000产品概述易福门作为一家三十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从事研究、生产及销售用于信号的检测、控制及处理的元器件和系统的跨国集团企业----易福门,盛装出席了2007年北京FA/PA,并带来了他们最新推出的流量传感器SI5000。这是易福门既今年推出的光电传感器O5系列和efectorpmd新产品后的又一力作,充分展示了易福门在标准的传感器到特定应用的控制器产品领域的强大实力。  SI5000流量传感器介绍  测量范围内增强的灵敏度  ●测量范围内增大的重复精度。  ●用于快捷设定的更简单的调节模块。  ●通过转接头,可进行更方便的……
阅读数:1234  评论数:0

摘要:  易福门传感器是一种能感受规定的被测量并按照一定的规律转换成可用量的器件和装置。测量对象分:传感器可分为力、位移、速度、加速度传感器等。常见的被测物理量有机械量、声、磁、温度和光等。可选择开关点或模拟值的压力传感器。工作原理分:传感器可分为电参数式(如电阻式、电感式和电容式)传感器、压电式传感器、电式传感器及热电式传感器等。  下面介绍易福门压力传感器的技术参数及型号  陶瓷测量单元可满足1亿多次开关操作  过程值通过I0-Link进行参数设置、诊断和传输  可提供不同种类,压力范围在-1...600bar之间  开关点精度和开关频率高  PN7压力传……
阅读数:1240  评论数:0

摘要:  可编程IFM控制器的通信及联网  IFM控制器的通信包括可编程控制器之间、可编程控制器与上位计算机之间以及可编程控制器与其他智能设备间的通信。可编程控制器系统与通用计算机可以直接或通过通信处理单元、通信转接器相连构成网络,以实现信息的交换,并可构成“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的分布式控制系统,满足工厂自动化(FA)系统发展的需要,各PLC系统或远程I/O模块按功能各自放置在生产现场分散控制,然后采用网络连接构成集中管理的分布式网络系统。  IFM控制器在提出的全集成自动化(TIA)的系统概念中,核心内容即包括组态和编程的集成、数据管理的集成以及通信的集成。……
阅读数:1022  评论数:0
易福门传感器简介(2018/3/14 16:19:27)

摘要:  易福门传感器简介随着流量传感器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类型的流量传感器在逐步问世,他们各有各的优势也各有各的缺憾,易福门IFM传感器优点:  (1)流量传感器可用来测量工业导电液体或浆液。  (2)无压力损失。  (3)测量范围大,电磁流量变送器的口径从2.5mm到2.6m。  (4)流量传感器测量被测流体工作状态下的体积流量,测量原理中不涉及流体的温度、压力、密度和粘度的影响。  IFM流量传感器功能特性  目前可以根据水流量的大小设计[1]挡板,减少水流通过流量传感器产生的水阻力,减少水系统压头损失,但由于挡板式长期受水流的冲击仍然有疲劳的问题,即使……
阅读数:1107  评论数:0
IFM控制器运用的领域(2018/3/13 19:27:25)

摘要:  IFM控制器在国内外已广泛应用于钢铁、石油、化工、电力、建材、机械制造、汽车、轻纺、交通运输、环保及文化娱乐等各个行业,使用情况大致可归纳为如下几类。  开关量的逻辑控制  这是IFM控制器最基本、最广泛的应用领域,它取代传统的继电器电路,实现逻辑控制、顺序控制,既可用于单台设备的控制,也可用于多机群控及自动化流水线。如注塑机、印刷机、订书机械、组合机床、磨床、包装生产线、电镀流水线等。  模拟量控制  在工业生产过程当中,有许多连续变化的量,如温度、压力、流量、液位和速度等都是模拟量。为了使可编程控制器处理模拟量,必须实现模拟量(Analog)和数……
阅读数:1166  评论数:0
共有1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