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259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展望2018年劳易测电子与广大用户共创未来  曾几何时,我们对未来虽充满着遐想,也总有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但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的提出,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蓝图已经逐渐明朗,未来已经变得不再遥远,现在和未来的界限变得模糊。  所有的一切,无不在提醒着我们——未来就在眼前!  站在时代浪尖的我们,时刻都在书写着历史,劳易测电子公司也不例外,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作为传感器领域的专家,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是行业的风向标。我们“智能传感器业务”的最终宗旨,就是如何创造未来!  劳易测电子是世界上最早研……
阅读数:1238  评论数:0

摘要:  随着劳易测模块电源设计的集成化与规范化,其勘率密度呈现直线上升,而模块电源的体积则越来越小。这就使得模块电源的各项干扰测试开始变得重要起来。  劳易测模块电源的噪声测试主要分为三点。  测试条件  模块电源交流输入电压220V,输出满载(对于多路输出,各路均满载)。可根据需要设定交流输入电压90V,220V,265V,满载输出条件下测试。  测试方法  测试时,示波器TIME/DIV档置10uS/div,带宽置20MHz,读取示波器显示的输出电压峰-峰值即为输出纹波电压(包含毛刺在内的峰-峰值为纹波+噪音)。  1)模块电源的输入电压调整为标称电压,……
阅读数:1109  评论数:0
劳易测电子中国简介(2018/3/13 19:23:32)

摘要: 劳易测电子德国总部成立于1963年,隶属于有着150年历史的劳易测家族企业集团,全球有一千多名员工。近50年来,劳易测电子一直致力于光电传感器的生产与研发,不断为全球工业自动化提供优质创新和实用的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机械、物流仓储技术、汽车制造业、电子制造、机器人以及医药分拣识别技术等领域。  劳易测电子于2003年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在深圳设立中国总部,设立了北京和上海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中国,陆续成立了广州、东莞、佛山、昆明、成都、长沙、武汉、杭州、苏州、无锡、南京、青岛、天津、沈阳等地的办事处。  2012……
阅读数:869  评论数:0
劳易测传感器压力型的概述(2018/3/13 19:20:03)

摘要:  劳易测传感器压力型具有分辨率高、响应频率快、丈量精度高、适用范畴广、丈量范围广等长处。是工业实践中运用最为广泛的一种传感器产品!  压助传感器在运用中要注意的事项  1.防止残余在导管内堆积;  2.防止变送器与腐蚀性或过热的介质触摸;  3.丈量蒸汽或其它高温介质时,需接加缓冲管(盘管)等冷凝器,不该使变送器的工作温度超过极限。  4.导压管应装置在温度波动小的当地;  5.丈量液体压力时,取压口应开在流程管道侧面,以防止沉淀积渣。  6.丈量液体压力时,变送器的装置方位应防止液体的冲击(水锤现象),防止传感器过压损坏。  7.冬天发生冰冻时,按装……
阅读数:836  评论数:0

摘要:  劳易测产品在多个领域受到青睐  作为自动化应用中的“感觉器官”,光电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各类机械设备、电子、汽车、物流仓储等行业。来自德国的劳易测leuze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和生产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光电传感器、识别系统、图像处理系统、数据传输系统和光电安全传感器等产品。  作为德国成熟的光电传感器生产厂家,劳易测leuze拥有完整的光电产品生产线,产品应用覆盖了许多领域,尤其在包装行业,有“科技创新、质量可靠”的著称。食品和制药行业的卫生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劳易测leuze也相应有其可使用产品,开发了不锈钢系列传感器,符合现行的抗清洁剂标准以及ECOL……
阅读数:873  评论数:0

摘要:  劳易测浅谈中国智能传感器前景广阔  劳易测估计我国智能传感器远景宽广发展迅猛。在《2018-2022年智能传感器工业深度调研及出资远景预计报告》指出:2015年国内企业产量约为14亿美元,估计2019年国内产量将到达37亿美元,复合年均增加率为37%。估计到2019年我国智能传感器商场规模将到达137亿美元,意味着本土化率将从2015年的13%提升到2019年的27%。2015年我国传感器职业商场规模为995亿元,智能传感器已替代传统传感器成为商场主流,2015年智能传感器的商场规模约有106亿美元(约698亿人民币),占国内传感器商场总规模的70%……
阅读数:904  评论数:0
共有6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