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898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劳易测电子中国简介 (2018/3/13 19:23:32)
 劳易测电子德国总部成立于1963年,隶属于有着150年历史的劳易测家族企业集团,全球有一千多名员工。近50年来,劳易测电子一直致力于光电传感器的生产与研发,不断为全球工业自动化提供优质创新和实用的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机械、物流仓储技术、汽车制造业、电子制造、机器人以及医药分拣识别技术等领域。
 
  劳易测电子于2003年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在深圳设立中国总部,设立了北京和上海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中国,陆续成立了广州、东莞、佛山、昆明、成都、长沙、武汉、杭州、苏州、无锡、南京、青岛、天津、沈阳等地的办事处。
 
  2012年8月,劳易测电子在中国的第一个组装生产工厂正式成立,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为中国及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劳易测电子公司有着丰富的产品线,分为六大类工业自动化产品:工业传感器、测量传感器、安全防护传感器、自动识别系统、数据传输/控制模块、视觉系统。
 
  经过十年的努力打拼,劳易测电子已经植根中国,正蓬勃发展。

  原文地址:http://www.china-leuze.com/a/news/128.html

  武汉埃姆依专业供应劳易测传感器等各类产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建广场C座18楼

  座机:027-87263542

  企业邮箱:sales@whaimuyi.com 
阅读数:87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