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生意就有金泉网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1845
文章数: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独创华式指压技术水木津华与您健康相约  紧张的工作、生活的压力、处世的艰辛,让奔波于钢筋水泥森林的现代人身心疲惫、憔悴不堪。在滚滚红尘中游弋的我们,渴望寻找到一处“世外桃源”,摆脱亚健康的困扰,消除疲劳恢复体能,卸下心灵深处的压力与负荷,让生活更惬意、更轻松。  厦门最佳足浴推拿保健单位——水木津华,便是我们放松身心的最佳健康休闲会所。厦门市水木津华健康休闲会所,总店位于厦门市莲花映碧里42号,分店位于漳平市万成小区,两店均占地3000多平方米,系福建省内极具规模特色,富有高雅品位,集休闲、娱乐、餐饮、中式茶楼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阅读数:2176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