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9314
文章数:1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马鞍山市星光豪华彩铝门窗有限公司 (2017/1/12 12:38:33)
马鞍山市星光豪华彩铝门窗有限公司
星光门业主营:电泳铝板、电泳压花铝板、转印铝板、转印压花铝板、安徽铝合金家具、安徽铝板、铝合金家具型材、铝合金家具压花板等,是专业生产彩色豪华铝合金艺术门、罗普斯金艺术门的厂家,本厂位于芜湖马鞍山交界处(年徒工业园),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标准厂房6000多平方米,年生产各种豪华艺术门40000平方米,产品销往大江南北,深受客户青眯。 本厂生产的星光牌高强度电泳铝板国内首创,1、铝板采用高强度铝美合金1.0mm加厚板材。2、超强立体感,花型深拉伸13-15mm。3、表面经过氧化、着色、电泳等工艺处理,永不褪色。三大优点完美结合,共铸“星光”牌电泳板高品质。 我们将诚盼有识之士携手为铝合金豪华艺术门升级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参考网址: http://www.xingguangdoor.com/
阅读数:73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