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9319
文章数:1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遵义迎红庆典有限公司 (2017/1/12 12:35:59)
遵义迎红庆典有限公司
遵义迎红庆典有限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服务宗旨,在遵义市近10年庆典服务经验,以全方位、高水准的一站式服务,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专业化的庆典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和好评。遵义迎红庆典服务有限公司是遵义最早一批专业遵义婚庆公司,提供遵义礼仪庆典、遵义庆典策划、遵义庆典服务、遵义活动策划、遵义婚庆策划、遵义广告策划、遵义会展服务、遵义舞台搭建、遵义会议策划等服务。 开工奠基篇:大厦、酒店、道路、桥梁、工厂等项目开工奠基盛典。 开业开盘篇:开业庆典、开盘庆典、周年庆典、迎宾仪式、大厦封顶等 会议会展篇:展示展览,会议策划, 设备租赁篇:音响租赁,灯光舞台,舞美工程,舞台搭建,舞台设备租赁 充气拱门、充气气模、舞台、地毯、桁架、灯光、音响等。 演出演艺篇:主持、男歌手、女歌手、魔术、特技、杂技、现代舞、民族舞、拉丁舞、摇滚乐队、专业模特、军乐队、锣鼓队、舞狮、礼仪人员、司仪人员、明星代言等各类演艺人员。 我们将以客户第一的原则,“诚信为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为您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将您的活动装饰的灿烂完美!为您的形象增添异彩!我们真诚期待与您携手!
参考网址: http://www.zyyhqd.com/
阅读数:74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