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9300
文章数:1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宁波东海塑料有限公司 (2017/1/12 12:26:02)
宁波东海塑料有限公司
宁波东海塑料有限公司,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注塑制品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专业生产电动船用推进器和工程塑料制品。产品有:宁波塑料周转箱、物流周转箱、塑胶周转箱、船用电动推进器、液压动力单元塑料油箱、塑料注塑件模具、珀尔电动船用推进器等各种系列塑料制品。 本公司有近15年的液压动力单元塑料油箱制造经验,长期与国内外优秀的液压动力单元企业合作。我们的油箱采用先进的注塑加工技术和特殊的焊接工艺精心制作,具有结构合理、外形美观、油面观察清晰、强度高、耐冲击、耐酸碱、耐高低温等优点,受到欧美等国家及国内液压机械设备专业公司和厂家的一致好评。它彻底消除了因金属油箱易腐蚀、成本高,塑料吹塑油箱内壁不匀、质量不稳定从而影响液压设备使用寿命的各种不良缺陷,因而进几年来在国内外大量推广使用,并逐渐替代金属油箱和塑料吹塑油箱,它将是液压动力单元油箱的新趋势。优秀的液压动力单元配上优质的塑料油箱将使贵公司制造的液压机械设备更加完美。 我们拥有多年的塑料制品生产经验,公司拥有大、中、小注塑机及塑料制品模具,配有塑料热转印、丝网印刷、热熔焊接等专用设备,能广泛满足塑料加工的各种特殊要求。 凭着我们多年的生产经验,从2006年起开始研发POER? |珀尔电动船用推进器。POER? |珀尔是塑料产品之外的电机品牌。我们的第一台推进器设计简洁甚至不够完善,但技术人员相信一台优秀的珀尔电动船用推进器在面向消费者前,应经过无数次的改进或再设计,直到消费者满意我们的产品为止。至2010年,共4个系列后操式、前进5档后退两档、28-54磅有刷珀尔电动船用推进器进入市场并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在POER? |珀尔获得良好的口碑后,我们开始扩大国内销售份额,以建立品牌效应。我们理解它不仅仅是个电动船用推进器,更是一个品牌影响力。同时,随着欧洲市场对电动船用推进器需求量的增长,我们的出口份额随之上升,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您的反馈是我们最好的收获”,我们愿意倾听您提出的任何宝贵建议,以此继续改进并研发更多的产品。至2014年底,珀尔最新款大推力、高效的160 ~ 300 磅无级变速、无刷电动船用推进器已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此款为VPM 系列,以较小的电流获得更长的使用时间;采用最新的无刷电机技术,大大提高了电机的性能和可靠性;越来越多的城市需求低碳的生活方式,在养殖区或要求大推力的垂钓者间甚为流行。 “态度就是一切”:宁波东海塑料有限公司将继续研制更多新产品给我们的客户。
参考网址: http://www.nbdhsl.com/
阅读数:67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