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品牌战略管理的倡导者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0279
文章数:12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从外部品牌到内部品牌  传统的品牌管理实质上是外部导向的品牌管理,由于狭隘地将品牌的视野局限于顾客而非利益关系者特别是内部成员,所以传统品牌管理模式认为组织内部与品牌战略无关,误以为任何组织都有可能执行完美的品牌战略,并不了解传统落伍的、未经精心设计的组织会对品牌发展不合时宜。但事实上组织内部因素对能否在外部创造强势品牌是有极大影响的(可以说没有内部品牌绝无外部品牌),因为品牌战略只能在那些组织安排鼓励其发展的公司里顺利实施(外部品牌是以内部品牌为前提和条件的),外部品牌活动的执行和效果最终都有赖于内部成员是否能够凝聚共识、协调一致和持续努力,……
阅读数:206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刘威简介
    刘威(knewway),品牌战略管理的倡导者,集团品牌战略的提出者,资深战略性品牌管理与集团公司管控顾问,拥有十年的复合性职业实战经验。毕业于武汉大学管理学院,早期曾在跨国合资公司及大型民营企业从事策略规划和营销管理工作,历任职能经理、副总经理、集团营运副总裁、执行总裁等职务,现为华彩天行首席专家,并担任多家咨询机构与实力企业的品牌战略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