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9470
文章数:8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近日,记者从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V5shop获悉,V5shop与淘宝合作推出的电子商务新品“V5淘客宝”在正式预售短短10天时间内成功预售88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V5淘客宝作为一款全新的电子商务产品,其创造了全新的电子商务模式,实现了一个后台同时管理两个店铺的管理方式,在大大提高网店管理效率的同时,还为用户创造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独立电子商务平台。  双店合壁数据互导  V5shop作为一家拥有八年经验的专业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始终秉承着“协助网商共创电商未来传奇”的理念,一直走在网络……
阅读数:1655  评论数:0

摘要:  这是11月份的一篇文章,今天偶然又看到了,觉得分析的很到位,很精准,于是又拿出来仔细品读。迎来了2011年,被网络竞争推到风口浪尖的传统电商们,掌握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必要的,以此文章再做分享,请允许我代表V5SHOP网店系统官网祝各传统企业电商在2011年突破重围,打造出自己的市场天空。    先说说大家熟悉的一个领域,也就是网络购物,我们的B2C+C2C的领域,艾瑞发布了Q2电子商务相关的数据。    Q2的数据显示整个网络领域市场规模是1112.3亿元,它有一个很高的,依旧是非常高的增速,97.5%,大家肯定比……
阅读数:1660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