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0807
文章数: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双版纳攻略(2010/7/5 15:07:40)

摘要:去西双版纳旅游,值得去的西双版纳旅游景点就是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也就是俗称“植物园”),是一个标标准准的世外桃源。一个天堂的后花园。  门票:我去的时候是120元(还是130元?我记不得了),给张地图(900多公顷的面积呢,相当于一个北欧小国家的面积,没地图的话会迷路)  我是8月份初去得,属于淡季,园内几乎没有游客,在树林穿梭漫步,偶有大客车经过水泥路,那是西双版纳旅行社的游客团,仅仅在园林里转悠一圈就出园的,对于那些跟团的游客而言,这仅仅是个走马观花的机会,什么都无法感觉得到。  那里的树,可以用参天大树来形容……
阅读数:1448  评论数:0
走进傣家竹楼(2009/12/10 12:09:10)

摘要:从景洪出发,沿澜沧江顺流而下,大约是近40公里的路程就可到达西双版纳的橄榄坝。听过傣家竹楼的传说,在快到橄榄坝的时候,少多利话锋一转,象说快板书似地说“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家乡在远方。为什麽流浪,流浪远方,流浪。为了梦中的橄榄坝,橄榄坝……”哈哈,好有趣的少多利,她竟把那首曾流行一时的校园歌曲中的“橄榄树”擅自改为了“橄榄坝”,车内一片轰然的笑声。  是的,人在云之南,橄榄坝便是我们梦中向往的地方。我不知道,这个名字为什麽起的这麽好听、这麽富有韵律。这次又遇到了这麽活泼热情的少多利,她对这首令旅人喜欢的歌曲的一字之改,又是那麽的撩动着我们那迫……
阅读数:1452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