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0826
文章数: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双版纳攻略 (2010/7/5 15:07:40)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西双版纳旅游,值得去的西双版纳旅游景点就是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也就是俗称“植物园”),是一个标标准准的世外桃源。一个天堂的后花园。
门票:我去的时候是120元(还是130元?我记不得了),给张地图(900多公顷的面积呢,相当于一个北欧小国家的面积,没地图的话会迷路)
我是8月份初去得,属于淡季,园内几乎没有游客,在树林穿梭漫步,偶有大客车经过水泥路,那是西双版纳旅行社的游客团,仅仅在园林里转悠一圈就出园的,对于那些跟团的游客而言,这仅仅是个走马观花的机会,什么都无法感觉得到。
那里的树,可以用参天大树来形容。
俨然就是一个植物的王国。
由于热带气候的西双版纳,每天的落日之前的景致,太阳是朱红色的,晚霞身处其间,有如身处伊甸园内,在那里没有了时间、空间的局促,剩下的只有感动。
在里面,我觉得空气清新到不能再纯净的地步。
谁要是学习努力,被分配到那里工作,真是个好运气呢。 虽然每天都单调、乏味,但充满了大自然的感觉。呆在里面心胸无比开阔。我去那里游玩,充分感觉到什么才是美丽的地方,头疼的是住宿费用绝无商量的可能,吃饭有中科院的餐厅,每顿工作餐20元以内(虽然超级丰盛,价格也贵呐!!!天堂后花园么,当然是天堂价格。)

西双版纳住宿那里有两种住宿方式:
1、园内有个制药工厂,招待所标间100元左右。
2、还有个西双版纳酒店,标间约150元以上。
 
阅读数:1449
评论数:0
博客主人的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