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286
文章数:2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李宁转身后的落寞(2011/4/11 22:57:21)

摘要:李宁品牌转型后的落寞  不可否认一个品牌决定转型的时候背后都有一些深层次的原因,或许这些原因是不可抗拒的外力如一国的法律,如日本的凌志汽车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不得不另外命名,因为这一商标已经被其他人注册过,也有一些企业在寻求主动地变革,如中国的运动品牌李宁,但初衷都是好的,现实总是那么得残酷,李宁的销售增长速度正在放慢,这其中有整个宏观经济运行的影响,但是股票遭遇大规模的抛售,股价大跌却是十分明显的投资者失去投资信心的信号。  未能采用有效的方式向消费者传播品牌转型后产品的有效信息是品牌转型效果不理想的主要原因。  90后李宁……
阅读数:1560  评论数:0

摘要:夹缝中求得生存,中国民族汽车业的长城  当吉利以全资收购沃尔沃的大手笔展现在国人面前的时候,国人似乎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吉利也借助收购沃尔沃的东风采用多品牌的战略创建了全球鹰,英伦,帝豪等子品牌在车市掀起一波大浪的时候,长城汽车依然默默无闻;当股神巴菲特为自己所持有股票的比亚迪公司大肆宣传安慰分销商时,比亚迪也借助这股东风在中国市场率先打响价格战的枪声,试图挽回自己不利的局面,长城依然是悄无声息的进行着自己的盈利“每天进步一点点”在无声无息的进步。长城汽车是在中国车市的夹缝中凭借自己的智慧才能够求得生存的,在企业刚刚起步的时候相对于那些大的合……
阅读数:1493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