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精彩热播电视剧尽在陕西卫视华夏剧场。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9798
文章数:9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最专业的网络宣传推广公司-梧桐文化--网络推广方法 (2008/8/11 10:35:49)

最专业的网络宣传推广公司-梧桐文化--网络推广方法

顶级歌手歌曲网络推手网络宣传推广公司:梧桐文化-告知艺人之二:怎么宣传推广歌手艺人?
 
大家应该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我们所谓的推广”“宣传”“炒作”“报料
 
     推广------简单一些理解,就是让歌手的歌曲迅速遍布互联网的各个角落,让广大网友尽可能多的听到你的歌曲见到你的作品。

     
宣传-----经过第一阶段的推广,歌曲已经大面积的出现在互联网上,那么,网友听后会有什么反应?话题方向是不是需要我们引导?我们是不是应该用技术的、艺术的手法来跟网友沟通,并发表一些引导性的官方观点,并让网友参与进来,从而达到互动,等等这些就属于宣传期。

     
炒作-----针对某热门事件与歌手或者歌曲的关系进行炒作等等......

     
报料-----说直白点,就是炒作其人!
 
      鉴于一些商业机密,只是说这么多!我们在这方面是绝对的权威,并极富经验。
 
    详情请登陆:http://www.wo98.com
 
                                            西安梧桐文化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阅读数:172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