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059
文章数:9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常言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家居企业如何借用网络的力量、借用网友的力量来帮助企业推动市场,提升企业的品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不可不做的选题。一旦网友主动向周围潜在客户进行传播,引导人们使用其产品,不用多久,这个品牌必然成为行业中的明星,成为消费者追逐的对象。  那么,家居企业如何才能做到呢?  借用家居点评网的力量,低成本、高回报,一举成功!  一、家居点评网是怎样做到的?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家居点评网从一开始就定位为“家居消费好参谋”,在家居消费者心中,她就是一个消费者身……
阅读数:859  评论数:0

摘要:伴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人类社会步入了信息时代。高科技所筑就的先进的信息网络,使得信息传递异常迅速,公众对突发事件的反应与互动也十分及时。换言之,在网络经济环境下,危机公关的表现形态及企业组织对危机公关的管理工作亦与传统经济环境下有异,家居企业危机管理工作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信息传递沟通工作的处理是否得当。面对变化了的环境,针对信息时代的特点,家具企业唯有改变危机公关的处理方式与原则才能应对变化。  一进百度或者谷歌,我们就会看到越来越多的网络危机案例浮出水面,网络环境下的危机发生成为越来越多家具企业、家具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甚……
阅读数:1013  评论数:0

摘要:掌上明珠家具则以约5000万元巨资启动了“央视轰炸、登陆春晚”大行动:首先是在春晚开播前第八分钟的广告时段,春节期间央视一套、三套、八套的“七天乐”广告时段,狂轰烂炸,每天广告频次每天最高可达20多次,广告密集得让人无从回避;其次是以家具产品亮相春晚现场——小品《一句话的事儿》中,挂牛莉Prada粉红大衣的就是掌上明珠的“爱美侬”衣帽架,而在蔡明和郭达的小品《家有毕业生》中,掌上明珠家具再次登场。  从“央视轰炸”和“登陆春晚”两个动作来看,前一个动作即“央视轰炸”真是来势凶猛,多个黄金频道密集开火,央视广告力度之在可谓家具行业之首;后一个动作……
阅读数:879  评论数:0

摘要:互联网时代讲究的就是两个字——速度。谁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满足客户的需求,谁就能够成为胜利者。速度在提升,时代的步伐在加快。年代的速度代表物可以用步行、自行车、汽车、飞机和飞毛腿来比喻。互联网上的一个信息,一秒中之内会广告全球的人。“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在互联网时代获得了最大的体现。美国有位叫德鲁克的管理学家说:互联网消除了距离,这就是它最大的影响。在互联网时代,对于家具企业来说,如果能做到与用户建立零距离的关系,那就你赢了。导入信息化管理是企业管理创新的第一步作为企业信息化来讲,虽然从九十年代末开始就有企业开始导入,但中国企业包括家具企业在内,这条路还需要……
阅读数:867  评论数:0
家具店营销困境如何突围?(2009/10/27 10:43:56)

摘要:这些年,中国家具行业发展很快。随着家具行业飞速发展,家具大型卖场、家具专卖店、家具连锁店等像雨后春笋般蓬勃而出。但是这两年随着房地产行业发展速度放缓,家具行业内并不都是叫好的声音,作为家具主要销售渠道的家具店的日子反而越来越难过。特别是2008年底金融危机暴发后,和以往家具店“建一个店赚一个店”的年头相比,已是时过境迁,到今天家具店亏损并不鲜见。现在的家具店动辄上三五百万的投资,经营起来却步履维艰,家具店老板们的投资像是股票一样被套牢了。那么如何看待现在家具店的困境?又如何突破呢?  一、探讨家具店营销困境的原因  要找到家具店今天困……
阅读数:869  评论数:0
建立家具企业的品牌基础(2009/10/20 9:56:19)

摘要:中国的家具产业如何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构架企业战略发展平台,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已成为家具企业需要迫切思考和解决的问题。其中建立品牌和发展品牌战略便是关系到家具企业兴衰以及能否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  毋庸讳言,相对于汽车、食品、家电等行业,中国家具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屈指可数。  中国家具行业也已经发展了二十多年,也已经在广东、江浙沪、四川、京津冀、东北等地已经形成了一批在当地很知名的家具生产企业和品牌。但为何时没有像其它行业一样有一家在全国家喻户晓的全国性品牌呢?  早在2007年,黄继毅就已经从营销的角度把……
阅读数:817  评论数:0
共有9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
黄继毅简介
    黄继毅,原名黄忠贤,生于广西,实战营销人 一、教育背景 企业管理咨询师、营销策划专家、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师。擅长企业管理咨询、营销策划和品牌战略规划。 成功案例遍及建材、厨具、家电、汽车、服饰、食品、眼镜、房地产、电子文具、机械设备、宾馆酒店、医药保健品等诸多领域。 不满意大学教育模式而中途离开大学校园,却经常受邀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校的MBA班讲授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课程。 用实践铸就的 "管理七剑",使管理变得更简单,其效果也更显著。 著有《管理七剑:简单而高效的管理利器》,中国首部情景式企业教练宝典《拯救》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