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5447
文章数:3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新休假方案基本确定,五一黄金周可能被撤销    新休假方案基本确定,五一黄金周可能被撤销  【问题背景:国家旅游局官员透露,现行的休假制度势将调整,有关部门的新休假方案目前已到最后论证阶段,只待上报全国人大审议通过。可以肯定的是,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将被纳入法定假日。而五一黄金周则有可能被撤销。】希望最聪明的品牌之我网友都踊跃参与回答,说出你的看法!回答的问题,网友请在此贴后跟贴,或将答案的链接在跟贴中提交。说明:首页展示答案最多可选2-3条,答案一经采用将发布至首页“网商最聪明”栏目展示。要求回答……
阅读数:1884  评论数:0
博客问问提问跟贴(2007/10/11 8:55:38)

摘要:新博客首页将在每周发布,推出趣味互动栏目“博客问问”。我们将在品牌之我见首页重要位置长期设置此栏目,向网友征集趣味问题,由网友来回答。栏目的上半部分为征集到答案和问题的展示;栏目下半部分为正在征集中的问题  参与方式和奖励:1,提问环节:网友可在此贴后用跟贴的方式提问,一旦问题被采用被编辑发布至首页;2,回答环节:网友根据首页甄选出来的问题进行不同角度回答,答案以跟贴方式直接提交,或跟贴提交回答问题的博客链接地址,一旦采用并发布至首页;3,每次征集问题  栏目定位和互动要素:  定位:活跃品牌之我见气氛,展现品牌之我见们创意……
阅读数:2019  评论数:0

摘要:博客趣味互动栏目“博客问问”第21题由博客编辑社会热点话题选择性提问:海归骂扒手遭围殴网上发贴质问围观市民  【问题背景:15日下午,重庆一海归男子在街头阻止扒手作案遭到围殴,周围群众只是围观而无人帮忙。事后,该男子在网上发贴,质问现场围观的冷漠市民,“拨110报警真的就这么难吗?”“也许你们当时不知道情况,但你们至少看见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后帮忙打个报警电话总应该吧?”发帖人称,他希望社会少一点麻木,多一点关爱。】希望最聪明的品牌之我见网友都踊跃参与回答,说出你的看法!回答的问题,网友请在此贴后跟贴,或将答案的链接在跟贴中提交。说明:首页展示答案……
阅读数:2339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