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3916
文章数:4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创业初期如何选择店铺并确定店铺方位-店铺风水 (2017/7/29 13:38:17)
创业初期如何选择店面

繁华商圈旺盛的人气、集中的消费成为很多创业者首选的店面选择范围。但是在创业初期,繁华商圈动辄数万的月租以及不菲的转让费会让你的资金马上捉襟见肘。另外,繁华商圈内大型购物场所经常性的打折、送礼活动会让你的小店人流受到严重冲击,所以创业初期不适合在此选址,而应选择次商圈。选择次商圈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首先节约了大量的店面沉淀资金,可以用于店面装修、货品组织等店内的硬件升级;其次不为大型购物中心的促销活动所累。可以自由组织自己的个性促销活动;再次,由于距离主商圈不太远,可以分享到主商圈的消费人气。


店铺风水如何根据行业来定商铺的方位

人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商业又分不同行业,经营生意不同,所属行业也不同,商铺朝向选择也不尽相同。

1.餐饮业:餐厅、咖啡专门店、酒吧、饮食店、酒廊等,关键在于北,若将北用做大堂则吉,东南有突则生意兴隆。烤肉店、炸鸡店等用火的生意,厨房在东或南则吉,倘只是用火则南最佳。

2.食品店:鱼店、海产物批发店,把客厅建在东南、东、南方位,用陈列台或箱子等掩盖正中线、四隅线则吉。加工食品店在南、东南造突则吉。南西则摆商品陈列台、客人用的椅子等即可,入口最好设在东南、南、东。

3.青果业:把新鲜的货品摆在北、南则生意兴隆,入口设在东、东南、南、西北则吉。

4.西点业:西点面包店把入口置于东南、东、南则吉,但开闭门不可在正中线、四隅线。

5.家具业:家具店、木工工厂在东南与北西造突则吉。倘若南西与西面有入口则吉。

6.电器业:电器行、水电行将客厅的门建在东与南、东南则吉。

7.钟表,贵金属商店:在东、北、北西任一处造突。若规模大则造二方位的突,即使小店也要造一方位的突。出入口若在东,东南、南则为大吉位,即使在西亦为吉相。此种行业宜选择东侧与南侧二方位有道路经过的东南角地。

8.照相业:如东南、东、南、西等四方位有入口则吉,若是照相馆,柜台置于从店的中心看是北西、东南则经营稳定。

9.纸业,制药业:药局若入口在东南、东、南则吉,但要避免正中线、四隅线,若在北西造突,门在东、东南、南为佳。

10.百货店:杂货店把柜台置于北西、东南、南、北任一方位即可。

11.园艺店:花店将入口设于东、东南、南则吉,若不得已设于北西也可。

12.服饰店:入口在东南则大吉,其次依序是东、南、西北
 
乐铺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商铺交易平台,是创造精准开店、闪电转店、极致服务的商业地产O2O实践者。乐铺投资商为中国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与知名基金经纬中国,秉承“让开店简单愉悦”的使命,用新技术、新方法推动行业的效率进化,致力于为商铺房东、商家、经纪公司搭建高效可信赖的商铺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数:70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