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3915
文章数:4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餐厅选址最讲究 (2017/8/3 16:05:16)
一、选什么样的街道
餐厅一般都开在商业街,不考虑租金的前提下,连接两条繁华商业街之间的街道,宽度在8~25米,就可以考虑。如能争取到两条繁华商业街中的广告位,火爆基本没问题。

二、街道内要讲究什么
1. 一定要远离的地方
首先,必须远离垃圾倾倒点、公共厕所、高大树木、成片难以逾越的绿化带、隔离带等,因为这些会给顾客带来不便或不好的用餐体验。
其次,要避开强于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的主要宣传位置,以免“以卵击石”。
2. 不必抢的“必争之地”
街道、过街天桥、地下隧道、地铁站的出入口处一般较为繁华,视性较强、交通便利,是餐饮店必争之地。
但租金比街道中间要高很多,人群流动较快,经营休闲食品为主的餐饮店,不必争抢这种位置。街道中间地带,虽人流密度较小,但有些人多次往返选择商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3.值得注意的细节
两个路灯之间的人往往不如两个路灯下的人多;靠近大型购物中心、超市、停车场的位置很好,如果资金实在有限,大型商场的地下一层、二层以上也不错。

 

 

 

 

 

 
 
乐铺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商铺交易平台,是创造精准开店、闪电转店、极致服务的商业地产O2O实践者。乐铺投资商为中国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与知名基金经纬中国,秉承“让开店简单愉悦”的使命,用新技术、新方法推动行业的效率进化,致力于为商铺房东、商家、经纪公司搭建高效可信赖的商铺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数:81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