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3883
文章数:4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冷饮店经营春秋 (2017/8/3 14:28:17)
一、门店选址分析 闹市区、商业街:人流量大,优选区域。 校园区:学生集中,喜欢冷饮和甜食,爱攀比、花钱大方,他们的钱好赚。 工业区:租金不高;客流稳定,主要是打工者,要以中低档产品主。 社区:顾客固定,消费相对稳定,风险较小,做熟客生意容易赚。 二、店面吸引客户 让顾客不仅有地方坐下来休息,还感觉舒适爽快。比如色调柔和,装修令人赏心悦目,回响着优美旋律,让店里既有清凉还有一丝浪漫情调。卖的不单是冷饮,还是一种感觉。 三、产品赢得客户 现在售卖雪糕冷饮的这么多,怎样才能比胜过别家?产品一定要保证质量,而且要在花样上翻新。小店可以经营多款饮品,但无须一味追求品种全。因为品种多而卖不出时,一些配料如水果等易腐烂的原料积压会很严重,将增加成本。 四、服务打动客户 餐饮行业两点最关键——产品和服务。在服务上花点儿小心思,往往能打动客户,为你带来大回报。例如主要消费对象是消费能力低的族群(如中小学生),那价格要实惠或者买就有送。天气热,可以问客户是否再加冰。 此外,还可以多去附近同业店家体验,了解对手的价位、促销方法、服务技巧,对于自己提升也有帮助。

 

 

 
 
乐铺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商铺交易平台,是创造精准开店、闪电转店、极致服务的商业地产O2O实践者。乐铺投资商为中国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与知名基金经纬中国,秉承“让开店简单愉悦”的使命,用新技术、新方法推动行业的效率进化,致力于为商铺房东、商家、经纪公司搭建高效可信赖的商铺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数:68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