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网络营销和SEO,二维码营销达人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196
文章数:3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石卓玺—在做的自媒体有几个人能成功? (2014/5/25 19:34:39)
石卓玺—在做的自媒体有几个人能成功?
 
 
 
本来今晚想谈谈“seo内容在网站中所扮演的角色”,可忍不住还是想谈谈自媒体,简单的扯扯然后再写seo吧,最近在朋友圈看到到处的自媒体传播,好的坏的都发表着自己的观点,搞着自己的专栏,泛滥了。
 
 
就觉得在这个网络社会脱离功利心来写文章的太少了,有价值的也就更少了。多数人都是要么功利性太强,要么没当回事,只看见了表面的光鲜,却实实在在抛弃了本质,分享的都是不伦不类的东西,这样的浪潮是好是坏呢?这些人里面后有几个人能成呢?最基本的用我老婆朋友的话来讲,储备太少,论据都没有谈何观点?个人也认为在做自媒体的朋友都得反思几个最基本的问题:
 
 
1、有很独特的观点与大家分享么?
 
2、有好玩的事共大家一起乐么?
 
3、分享的东西对目标受众有价值么?
 
……
 
 
说到底就是别人凭什么关注我们,跟我们混?其实当你把自己当自媒体时,你已经担负着一定的责任了。不管是价值,快乐还是观点,都得有才行,当自己都没有,储备都不够谈分享就有点那个啥了,日子过充实点分享也行啊。其实不管什么,认真对待才能走向成功,这个永远是毋庸置疑的。
 
 
其次我想说的是这些人能坚持多久呢?就和写日记一样,长期的积累才会有效果,真正能坚持的有几个人呢?人生永远是个马拉松,尤其走上自媒体这个路,带的是一群愿意追随你你朋友们,断了以往的所作所为又能算什么呢?最后该给他们一个什么样的交代呢?
 
 
最后就留给自媒体人思考吧,觉得能做继续做,觉得做不了也趁早也给网络一汪纯净吧!
 
 
 
 
本文版权归石卓玺所有,欢迎大家转载,欢迎大家来探讨,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微信号
 
作者:石卓玺
 
微信号986342346
 
 
 
 
 
 
阅读数:104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