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网络营销和SEO,二维码营销达人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5918
文章数:3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今天秦王会廖总发了一个视频,樊登读书会的,是对一本叫《联盟》的书籍的解说,非常好看。专门解决老板和员工矛盾的问题!我们先回头想想,如果你是老板,你的公司经常面临员工跳槽、或者自己出去创业问题该怎么办?你的员工不好好干又该怎么办?如果你是员工,你面临你老板不好好培养你,把你当工具使你该怎么办?再如果你在公司没有激情,没有梦想觉得特没意思,又该怎么办?我们都知道,上面那些问题都是现在的常态了,现在是个全民创业的时代,老板创业肯定想着自己创业,员工能稳定的待下去,自己也愿意培养。但是现在,员工也想创业,或者要更好的待遇,所以员工就会离职。老板痛苦员工走的时候辜……
阅读数:1251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