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著名战略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1337
文章数:5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摘自《销售与市场*化妆品观察》  面对中国这个潜力巨大的化妆品市场,无论跨国集团还是本土企业都无法割舍。尽管中国日化发展到今天,已经形成了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资生堂等跨国公司与上海家化、隆力奇、拉芳、纳爱斯、立白等本土企业在品项上诸侯割据的局面。但在近20年的市场竞争过后,本土企业在整体上全面落后于跨国企业已经是一个事实。丝宝的出售,大宝的出售都在警示我们,本土企业亟待破茧重生。  本土日化企业的市场表现    产品同质化  跟随没错,跟随可以节约“市场教育费用”,但如果一味地跟随就会在无形中树立强大……
阅读数:1166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王道成简介
    王道成 原隆力奇集团事业部总经理、董事长助理。著名战略家,工商管理硕士(MBA),中国品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销售与市场>杂志、《中国经营报》、<管理知慧>杂志、<中国智囊团网>等特邀专家。在参与研讨方面:曾受<销售与市场*战略版>邀请与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春花教授、中山大学副教授刘超共同探讨企业家文化。在企业管理方面:协助组建及管理过5000人团队,协助创造年回款额超10亿的销售业绩。擅长打造“从思维到行动”的执行力体系,精通分公司管理与终端运营管理。主抓过战略部、营销部、审计部、财务部、客户部、储运部、企划部等部门;协管过法务部、生产事务部、技术开发部、品管部、采购部、人事部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