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1143
文章数:8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2009年最后一天的晚上,笔者受朋友之邀,附庸风雅走进了音乐厅,欣赏了一场高品味的“2010新年音乐会”。组合壮观的乐器,流畅自如的变奏,优美抒情的旋律,细腻婉转的和声,悠雅动感的指挥,在简约而又充满诗意的现场气息中,让我切身感受到了“交响乐”的震撼与心灵的洗礼。在欢畅、愉悦的情绪中,油然而生出职业想像:我们能不能也在区域市场演奏一场“交响乐”的音乐盛宴呢?  我们所研究和提出的8S营销模式中,产品结构体系、利益分配体系、渠道分销体系、品牌建设体系、区域市场运营体系、组织管控体系、销售队伍管理体系、促销流管理体系等八大体系,构成了营销模式必不可……
阅读数:1129  评论数:0

摘要:成功的新闻策划者创意要关注三个因素,企业、外部环境与新闻媒体(读者或者说受众),一个好的新闻策划应该是三者的碰撞,三者的统一,换言之,“三点成一线”。这种规律我们称之为新闻策划的“三只眼理论”。关于此笔者曾写过一则随笔,兹录如下:  “三只眼”理论  ——新闻策划创意的产生  广告策划只需要“两只眼”,一只眼盯消费者,一只眼盯企业。看准了目标消费对象,知道是“对谁说”,结合企业、市场实际情况,看看“说什么”“怎么说”好,然后选择一个好的时机、传播渠道“说出去”,这个广告策划就成功了大半。除非触犯广告法规和社会伦理禁忌,世上好……
阅读数:1083  评论数:0

摘要:成功的新闻策划者创意要关注三个因素,企业、外部环境与新闻媒体(读者或者说受众),一个好的新闻策划应该是三者的碰撞,三者的统一,换言之,“三点成一线”。这种规律我们称之为新闻策划的“三只眼理论”。关于此笔者曾写过一则随笔,兹录如下:    “三只眼”理论——新闻策划创意的产生      广告策划只需要“两只眼”,一只眼盯消费者,一只眼盯企业。看准了目标消费对象,知道是“对谁说”,结合企业、市场实际情况,看看“说什么”“怎么说”好,然后选择一个好的时机、传播渠道“说出去”,这个广告策划就成功了大半。除非触犯广告法规和社会伦理禁忌,世上好象……
阅读数:1050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易圣华简介
    易圣华,营销专家、作家。先后在知名企业及咨询公司担任企划部经理、公关部经理、策划总监、市场总监等职。有为多家企业提供成功公关策划、营销咨询服务的成功案例,在新闻公关传播、小区推广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出版的专业著作有《整合营销之公关新闻策划》、《社区营销实战》、《新闻公关策划实战》,并为多家高校列为营销系选修教材。除营销企划外,还是一名作家,著有《转弯遇见幸福》,繁体中文版《幸福易开罐》在台湾香港发行,一度荣登畅销书排行榜第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