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2273
文章数:3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这个有羊煤土气(扬眉吐气)丰富资源的中国内蒙的地级市,居然拿下了2012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主办,令人刮目相看。    “世界小姐”大赛创始于1951年,是历史最悠久的世界级选美大赛大之。一年一度的大赛长达一个月,佳丽们将接受体型、气质、知识及应变能力等方面的多重考验。      与众不同的鄂尔多斯舞台    第6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开幕式,在2012年7月24日在鄂尔多斯市举行。为迎接全球世界小姐的到来,不少中国本土明星将和国际明星共襄盛举,为全场4000位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热情好客的鄂尔多斯人用一场绚丽隆……
阅读数:595  评论数:0
笑语把你从好梦中唤醒(2013/3/1 14:47:12)

摘要:  江南的水乡,自然都以水为灵魂,而水上的桥梁,也常常因为人们爱水而成名。周庄著名的双桥其实是一座桥。因为美丽的石桥倒影在河水中,像是两座桥,而被命名。          桥的两头都是黑白分明的江南建筑,半月状的石桥跨越两端,把两岸的美景连为一体。乌篷船常从桥下穿过去,船夫唱着听不懂的水乡小调。人们从桥上悠然地走过,像是完成着游览周庄的必要程序。          希腊旅游沿河都是店铺,主人家把椅子摆出来供人们歇脚。你可以端上一杯清茶,坐在椅子上看杨柳触碰河水划下痕迹;也可以四处行走,细细欣赏精……
阅读数:600  评论数:0

摘要:  额济纳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地之一,最负盛名的是金秋胡杨的美景。每年国庆前后十天左右,便迎来当地赏胡杨的最佳时节———一桂林旅游,阳光下金色的树叶衬着湛蓝的天空婆娑起舞,气势动人。          额济纳的胡杨林大部分分布在呼布镇北部一道桥至八道桥一带。不妨从一道桥徒步到八道桥,电影《英雄》的外景就是在此拍摄。金黄的胡杨林、红色的红柳丛、白色的芦苇荡、绿色的窜天杨,游人仿佛行走在色彩斑斓的童话中。    到了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西南28公里处的怪树林,又是另一番景致。你会发现,大片枯死的胡杨树干依然挺立,形态……
阅读数:625  评论数:0
传说中的瑶池水光潋滟(2013/2/22 11:49:43)

摘要:  长海位于九寨沟查洼沟最顶端,海拨3100米,是九寨沟最长的一个海子。深秋早上登上观光台,眼前是一排五颜六色的树,拾级而下可见海面偶有水鸟惊波;晴天,远处洁白的雪山在蓝天上闪闪生光。雨雪天,对面山间云蒸霞蔚,日本旅游仿佛到了传说中的瑶池。透过镜头,红黄相间的叶子在阳光照射下很通透,衬着远处的雪山,眼前展开了一幅仙境般的画面。      “瑶池”    五花海更是大自然的妙笔。站在高处公路边,透过清澈的湖水可看见海子水底的无数尾鱼,此时可以在高处俯拍五花海,也可以到水边上拍特写,很轻易就能获得色彩丰富的照片。特别是在雨后,空……
阅读数:641  评论数:0
穿越罗布泊探访神秘古楼兰(2013/2/19 13:08:06)

摘要:  这个秋天,一起出发方特旅游吧!去约会千年的艰辛与浪漫、寂寞与繁华,去放牧自己的心,对梦想说:不见不散!          1899年,瑞典人斯文赫定率队进入迪拜旅游,发现沉睡了1600年的楼兰古城遗址。1930年,我国的考古学家黄文弼进入罗布泊,发现了罗布泊北岸土垠汉代遗址。964年,我国第一颗原子弹在罗布泊爆炸成功。1980年,一批中国考古人员进入罗布泊,发现了闻名于世的楼兰美女古尸。1980年,科学家彭加木在罗布泊神秘失踪,至今仍是一个谜。1996年,探险家余纯顺欲穿越罗布泊创新纪录时,因迷路和高温而亡。 ……
阅读数:626  评论数:0
多米尼加的旅游卖点(2013/2/9 17:37:51)

摘要:  多米尼加首都、全国最大深水良港、南半球最古老的城市圣多明各,位于南部奥萨马河流入加勒比海的入海口,圣多明各城区濒临加勒比海和奥萨马河,加勒比海辽阔无垠,奥萨马河口宽敞水深。圣多明各街道宽广,市容整洁,林木苍郁,繁花吐艳,芳草如茵,是一座风光优美的海滨城市,也是美洲大陆上著名的旅游胜地。圣多明各每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旅游者60多万人次,普陀山旅游收入数亿美元,成为仅有700多万人口的国家的重要经济来源。          圣多明各有许多古老的、具有欧洲特点的建筑物。老城区始建于殖民时期,城中心的孔德街至今仍为主要商业大街,……
阅读数:658  评论数:0
共有3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