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弯道超车,有违交规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6246
文章数:3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杉杉“千亿”梦想(2009/6/12 15:42:03)

摘要:2009年3月下旬,杉杉的旗舰企业——上市公司杉杉股份(SH·600884)迎来了一次大的人事变动。    3月19日,杉杉股份发布公告称,代明华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由现任总经理庄巍接任。而在一天之前的杉杉董事会上,日本伊藤忠商事的代表中分孝一被任命为董事总经理。    此时距杉杉和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已一月有余。这意味着杉杉的转型正式拉开了序幕。    对赌协议    “杉杉从20年前的资不抵债到,在我手上起死回生,再到现在的‘全国500强’,我个人是呕心沥血,无形中形成决策的……
阅读数:2203  评论数:0

摘要:第二届中国开放论坛,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背景,在应对全球经济危机的新形势下,探寻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突破口,研讨中国参与构筑世界经济新格局的机遇与挑战。搜狐财经作为本次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对本次进行现场报道:    杉杉集团董事长、总裁郑永刚: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特别是宁波的企业家和政府对杉杉的支持表示非常的感谢。    上午几个学者、专家都谈了很多,大家都是积极的,我也比较占赞同。我就说一件事。    我们最近跟世界五百强第16位的企业进行嫁接合资,到底有什么样的思考,在这里做一个分享。    当前世界两……
阅读数:2076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郑永刚简介
    郑永刚先生,1958年生,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获硕士学位。先后担任宁波甬港服装总厂厂长、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1994年任中国杉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至今,并兼任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1999年始被聘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