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336
文章数:3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多牌子的按摩椅(2012/11/14 11:58:24)

摘要:  消费者在选购按摩椅的时候会考虑按摩椅什么牌子好。随着人们对身心健康重视程度的提高,按摩椅逐渐走进家庭,成为家庭养生保健器材,庞大的家庭按摩需求推动了按摩椅市场的发展,许多国际知名按摩椅品牌纷纷进军中国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尚体网国内按摩椅品牌逐渐增多,在加剧按摩椅市场竞争的同时,也推动了按摩椅技术上的创新,人们在选购按摩椅的时候,除了追求品质的卓越,品牌也成为一大重要考量要素,人们对按摩椅品牌的认知意识越来越强。  在价位差不多的情况下,一般的消费者都会优先考虑购买品牌知名度较高的按摩椅产品,很少会购买自己不熟悉品牌的按摩椅,如果这……
阅读数:819  评论数:0

摘要:“裸”系列成了“蚁族”扎堆时代最热门的都市词汇。继“裸奔”、“裸婚”后,现在还能“裸游”。打着比“穷游还省钱”的旗号,这个行走方式刚一出炉便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上海国际旅行社  穷游也是一种奢侈 花费百元“裸游”成时尚  一位自称小白的小白领希望通过旅行寻找更多生活的意义。买了610元的机票后,带着余下的390元、敞篷和背包,她开始独自一人的旅行,五天四夜去了很多地方……  最近,一则名为《蚁族弃京返乡小女子只身五天四夜“裸游”奇遇记》的帖子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现在,自助游比率日益提升,不过,“裸游”和“穷游”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穷游毕竟还是一种奢侈旅……
阅读数:1233  评论数:0
留住这些正在消失的美景(2011/4/13 14:57:40)

摘要:摘要:一场“末日游”的热潮正在网友中悄然兴起。日本大地震后,人们更加关注自然生态环境问题,上海国旅此外,鉴于世界上一些自然景观随着地壳活动频繁、全球变暖等环境变化正逐渐消失,网友们呼唤人们在有生之年去看看那些正在消失的美景。        一场“末日游”的热潮正在网友中悄然兴起。日本大地震后,人们更加关注自然生态环境问题,此外,鉴于世界上一些自然景观随着地壳活动频繁、全球变暖等环境变化正逐渐消失,网友们呼唤人们在有生之年去看看那些正在消失的美景。  赶在有生之年完成宿愿  近日,网上赫然出现了《地球上即将……
阅读数:1214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