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348
文章数:3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多牌子的按摩椅 (2012/11/14 11:58:24)
消费者在选购按摩椅的时候会考虑按摩椅什么牌子好。随着人们对身心健康重视程度的提高,按摩椅逐渐走进家庭,成为家庭养生保健器材,庞大的家庭按摩需求推动了按摩椅市场的发展,许多国际知名按摩椅品牌纷纷进军中国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尚体网 国内按摩椅品牌逐渐增多,在加剧按摩椅市场竞争的同时,也推动了按摩椅技术上的创新,人们在选购按摩椅的时候,除了追求品质的卓越,品牌也成为一大重要考量要素,人们对按摩椅品牌的认知意识越来越强。
 
    在价位差不多的情况下,一般的消费者都会优先考虑购买品牌知名度较高的按摩椅产品,很少会购买自己不熟悉品牌的按摩椅,如果这个品牌的按摩椅消费者听都没听说过,那么在购买的时候一般都会持怀疑的态度,买的不放心。
 
    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按摩椅的时候,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但在市场信息不够对称的情况下,这么多牌子的按摩椅,消费者都想知道到底应该都买哪一个牌子的按摩椅或者说按摩椅什么牌子好?
 
    从品牌知名度来看,一般品牌知名度较高的按摩椅品质较为有保障,售后服务也较好,如BH按摩椅、富士按摩椅、稻田按摩椅、松下按摩椅等都是国际知名按摩椅品牌,消费者口碑较好,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但相对一些国产品牌的按摩椅,如荣泰按摩椅、跑步机 东方神按摩椅、荣康按摩椅、康强按摩椅等,这些国际品牌知名度高的按摩椅市场售价也较高,如果你不是价格敏感者,与价格相比,你更注重的是按摩椅的品牌及品质,又或者在你经济承受能力范围之内的话,你可以选择购买品牌知名度高的按摩椅。
 
    一些消费者喜欢购买进口品牌的按摩椅,认为进口品牌的按摩椅在品质上比国产品牌的要好,售后服务也有较好的保障,但一般而言,进口品牌的按摩椅比国产品牌的市场售价要高,虽然不可否认,进口品牌的按摩椅如BH按摩椅、富士按摩椅、松下按摩椅等品质的确是好,但消费者也不能否认一些国产品牌的按摩椅质量也确实不错,而且价格实惠,如荣泰按摩椅、东方神按摩椅、荣康按摩椅等,其实一些进口品牌的按摩椅它们在中国有加工厂,它们的一些按摩椅是由中国制造的。
 
    无论是国产品牌的按摩椅还是进口品牌的按摩椅,都具有自身的优势与局限性,生命动力按摩椅的优势在于它是香港老牌按摩椅品牌,质量有保证,性价比较高;不足之处是生命动力按摩椅的手法有点柔和,不是那么硬朗。
   
    三洋按摩椅的优势在于它是日本进口品牌,按摩椅 品质不错,但它市场售价较高,按摩手法很硬朗,有些人可能会受不了;松下按摩椅和三洋按摩椅相似,也是日本进口品牌,性价比也不算高,但它的按摩手法柔和舒适,造型经典;松研按摩椅的优势是日本进口品牌,按摩手法上乘,松研按摩椅的价格也偏贵,按摩力道优于松下;富士按摩椅功能较多,造型丰富,它的按摩力道不重,市场售价较高。
 
    荣泰按摩椅是国产品牌,占据国内按摩椅市场一定份额,最近两年销售增长不错,产品外观漂亮,但它的按摩手法较为柔和,可能不能满足有些人的按摩需求;椭圆机荣康是国内较早生产按摩椅的厂家,但它的造型朴实,不是很时尚,可以满足家庭按摩的需求;与其他品牌的按摩椅相比,东方神按摩椅的耐用性稍差一点,有待改进;怡和康按摩椅质量较好,按摩力度也可以,但是按摩的时候产生的噪音有点大,做工不够非常细致。
   
    综合来看,日本进口品牌的按摩椅市场售价偏高,适合中高端消费者购买;在进口按摩椅品牌当中,BH按摩椅性价比较高,品质保证;国产品牌按摩椅的优势在于市场售价较低。
阅读数:81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