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7336
文章数:7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作为一个淘宝超级老买家,自认在选店铺、挑宝贝、挑性价比高的商品,这一块已经达到大神级别了。每天上淘宝,逛天猫,最近一年里,给自己和小孩买的在网上买的东西没一万也有几千块了。都是一些很便宜很实惠的东西。但是,最近被闺蜜邀请关注了一个网站,我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我都亏了好多钱啊!伤心中……  回想起来,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跟闺蜜聊天说买个电动牙刷用用,我说不错我也想买个来用,后来闺蜜来我家玩,我跟她说,我已经买了个电动牙刷还不错很好用,给他看了一下!她问我是48块买的吗?我说你在开玩笑吧?怎么可能这么便宜,这可是我花了128块买来的啊。结……
阅读数:1001  评论数:0

摘要:纵观2011建材市场发展趋势水泥产能增长放缓  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国建材市场经受住了多种考验,有了长足的增长。全年建材工业销售产值达到36133.61万元,同比增长  33.37%,行业利润将达到2200亿元,同比增长49.5%。在国家出台“建材产能过剩”调整、房地产调控等政策的重压之下,建材企业仍取得如此好的  成绩,说明我国经济建设仍处在一级建造师刚性上升阶段,虽有波折,但总趋势是向好  的。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建材行业的好坏也牵动着整个经济的神经,这是新兴经济体的特点之一……
阅读数:1258  评论数:0

摘要:中国成为高端葡萄酒的最大消费市场  近年来,具有投资和收藏双重价值的高端葡萄酒,作为一种新的奢侈品日益受到青睐。更有甚者,因为富人们的盲目跟风消费,拉菲葡萄酒的空酒瓶都卖到3000元一个。记者今天从成都春季糖酒会上了解到,目前本土法国红酒葡  萄酒企业瞄准机遇,通过收购国际一线品牌,或者以品牌合作模式,发力高端品牌,国产葡萄酒开始迈向奢侈品时代。烟台张裕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张裕已相继推出  系列奢侈品级葡萄酒产品,推出的百年酒窖干红,每年限产6万瓶,尽管售价高达5000多元,今年春节期间仍然供不应求。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推出的“……
阅读数:1533  评论数:0
国内翻译学科局势分析(2011/6/13 10:46:56)

摘要:国内翻译学科局势分析  当前国内翻译学科建设难有作为。这种状况有几个因素影响:(1)理论研究失衡;2)学者译家声名难以认同;(3)人才培养难以适应形势。(一)纯理论崇拜过热,目前的翻译界,纯理论的研究似乎已成气候。在国内英语界的一些人之间,近年来同声传译呈  现越来越狂热的理论崇拜倾向,文章越写越艰涩,术语泛滥之余,数学公式和物理图表之类的学术泡沫,把原本简明不过的常识弄成云里雾里,读者难以洞视其中。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拔高纯理论研究的现象呢?这主要是目前中国翻译界有种倾向认为:国内翻译学科地位低下是因为翻译在理论上没有建树……
阅读数:1204  评论数:0
国家产业安全理论研究综述(2011/6/13 10:44:11)

摘要:国家产业安全理论研究综述  随着商品和生产要素在国际间流动的加快,国家产业发展面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大大增加。一、国家产业安全的理论起源,目前普遍的看法是,产业安全起源于国家经济安全理论。国家经济安全作为系统、科学的研究仅仅只有几十年的历史,有关制图桌国  家经济产业安全的理论也正在讨论、构建和形成之中。发展经济学家托达罗曾对发展中国家的共同经济特征进行过描述,他认为,发展中国家处于低生活水平、高失  业和收入分配不均状态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穷国与富国的经济、政治力量的悬殊。力量的悬殊不仅表现在富国占有控制国际贸易格局的支配地位……
阅读数:1211  评论数:0

摘要:论会计实验过程中学生财务综合分析能力的培养  会计实验分为验证性实验、设计性实验和综合性实验三大类型。而会计平时所开的实验课,大部分是验证性实验,少量的是设计性实验,很少开设综合性实验。一、培养学生财务综合分析能力的必要性,(一)实验教学的财务模拟实验室中  心任务之一是培养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实验教学过程是教师指导下学生通过实验认识、掌握自然规律  的过程。实验教师的教学目的之一,是要通过教学,促进学生智力的发展和分析能力的提高。事实上,任何课程的任何环节都在潜移默化地培养和训练着学生的分析  能力。学生分析能力……
阅读数:1182  评论数:0
共有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