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亮(广州)媒介策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3292
文章数:18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网络营销如何留住顾客?(2010/11/29 14:57:16)

摘要:第一、改变网站机构  在传统超市营销中有这么一句话,改善一下商品货物的摆设能使销售额提高50%,对传统行业来说,货物摆设对销售如此重要,对于网络营销来说,网页上图片文字的设置就好比商店货物摆设,畅销网站的网页总是非常配合恰当,给人一种舒服感和吸引感。  第二、图文并“茂”  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最不一样的是消费者无法在购买的时候接触到产品,不知道产品是怎么样,能否勾起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全凭产品的照片和文字介绍。照片是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唯一能从观感上感觉产品的来源,照片的美观决定了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决定因素,陈亮跨媒营销机构相信……
阅读数:877  评论数:0
另1个淘宝 第一财经周刊(2010/11/15 11:42:53)

摘要:淘宝的敌人  01互联网搜索引擎  百度、谷歌、腾讯搜搜等搜索引擎,目前主要依靠推销关键字投放广告来获得收入。  淘宝的动作  与微软Bing、搜狐搜狗搜索引擎合作,推出全网搜索引擎eTao;不仅可搜索淘宝网商品信息,也可像通用搜索引擎一样搜索全网信息;  计划推出“开放搜索”,使商家可以直接通过eTao找到客户并销售产品。  淘宝的动机  延伸淘宝商品的数量优势,进一步扩大淘宝的影响力,使那些不打算在淘宝上开店的商家也能使用淘宝的服务。  02中小卖家  在淘宝超……
阅读数:924  评论数:0

摘要:前言  近日,因武汉三名女婴性早熟病例引发的圣元奶粉“激素门”事件,这是继“三聚氰胺”风波之后,中国乳品行业掀起的又一大浪,一时间,圣元奶粉“激素门”成为街头巷尾人们关注和热议的话题。  虽然到目前为止,官方没有对婴儿性早熟与奶粉到底有没有关系作出明确的答复,我们也不知道圣元奶粉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但可以肯定的是,圣元此次事件无论结果如何,都将给中国的乳制品行业带来一定影响。  值得注意的事,这种事情已经在国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发生,就在上个月不久的霸王事件也是闹得人心惶惶的,为什么每次非得发生事故来企业才“事……
阅读数:1035  评论数:0
如何打动80后消费市场?(2010/8/18 16:08:55)

摘要:80后(80后专题:http://www.globrand.com/special/1980s/)的成长历史很特殊,他们一般都出生在独生子女的年代,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们的成长与改革开放30年同步,面对的永远是应接不暇的新事物,他们在扩招与教育普及的年代求学,不必担心无学可上。然而,当80后走出大学的校门,却发现毕业不包分配了、毕业等于失业了、房价涨得离谱了、结婚生子成了一件奢侈的事。他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不幸的一代。  但从营销角度来看,“80后”是一个拥有9000多万人的庞大消费群体,面对这么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我想没有那个企业家不动心的吧……
阅读数:804  评论数:0
90后特质生存(2010/8/9 11:38:33)

摘要:最近几年,大众传媒逐渐将曾经风行风靡一时的80后放在一边,开始将关注重点逐渐转向90后这一代,相比逐渐成熟,集体“奔三”的80后来说,90后因为其成长环境和社会环境的不同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样也是他们的信念、价值观,特别是消费观与其他群体存在很大的差异。  一、成长背景:  90后是指一批在20世纪90年代出生的人的统称,这一代人与70后相比,没有吃过太多的苦;与80后相比,没有经历过经济的低迷时期。从他们以出生开始,迎接他们的是因为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所带来的富有生活,他们提前享受到了手机、电脑、数码相机、PSP、MP3或MP4等数码……
阅读数:812  评论数:0
太子奶兴衰启示录(2010/8/2 11:35:18)

摘要:提起李途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因为他太低调了;而说起太子奶,我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李途纯则是太子奶集团董事长,第一任厂长,太子奶就是李途纯一手创办起来的。  太子奶虽然不能成为一个传奇,成为一个经典,但是它曾经的辉煌估计让无数营销人员竞折腰,也许历史就是这样,当企业走过最辉煌的时候,接踵而来的则是毁灭性的打击,这样的例子在中国已经数不胜数,爱多是这样,秦池也是这样,现在太子奶也是这样。伴随着企业倒塌下来的还有他们的企业家,这批企业家在事业最辉煌的时候,他们生活得很低调,不为人所知,但当他们失败的时候,却闻名遐迩,众人所知,这是人生的悲……
阅读数:863  评论数:0
共有18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3页 6条记录/页
陈亮简介
    中国跨媒营销传播第一人,2005-2006中国最具影响力广告传媒经理人50强人物,参加社会工作十五年,在企业单位,传媒事业单位,广告服务类公司为对象的事业中不断努力与实践。在销售管理,品牌战略,营销媒介,整合策略,传播策划,媒介研究,个人提升等领域有较深研究。每年花费巨资进行学习提升,持续多年。是国内多家企业长年营销传播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