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529
文章数:1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女生钻戒戴法和含义究竟是怎么样? (2017/11/4 19:15:50)
  在现代的社会当中钻戒并不是说只有结婚了女人才能够佩戴,现在也有很多女生佩戴着钻戒,但是有的人却不知道戒指的戴法以及含义是怎么样的。女生钻戒不仅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能够让女生更加的展现自己魅力,这就是和其他首饰的差别所在,钻戒的佩戴有着自己特殊的含义,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现代社会当中女生钻戒、
s925银多少钱一克


  根据古时候的记载将戒指戴在大拇指上的含义可以帮助你达到心愿,食指则是表示所佩戴之人独立而且自主,中指是佩戴婚戒的手指,让你更加具有异性缘和魅力呢。可见钻戒佩戴在不同的手指上面所代表的含义是不一样,但现在很多女生钻戒在佩戴的时候却没有注意到这些含义,只是自己感觉佩戴起来舒适就可以了,不会去理会什么样的含义。

  女生钻戒所佩戴的含义经过岁月的洗礼之后,现在就有了关于现代社会戒指佩戴的含义了。现在女生一般都不会在大拇指佩戴着戒指,因为看起来就会觉得是一个暴发户的感觉,一般在大拇指佩戴戒指的人一般都是男士。在食指上佩戴着戒指者通常可以看出此人具有时尚的个性,如果左手食指佩戴着戒指的女孩,都代表着目前是单身期待着爱情的降临;女生钻戒戴在中指的说明已经被男友求婚,这样就可以让外界知道你已经心有所属咯;无名指佩戴戒指说明这个女孩已经成为了人妇哦,而小指佩戴戒指则称为尾戒,有一丝的神秘感,可以让女生的魅力直线提高呢。

  现在都知道了女生钻戒戴法和含义了,你是否真正的佩戴上正确的戒指了。不过现代人早已不拘泥于这一套规则了,只要自己喜欢带哪一个手指就可以了。
阅读数:78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