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527
文章数:1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白金钻戒价格知多少 (2017/11/4 18:48:14)
  钻戒的材质有很多种,但是很多小伙伴喜欢白金,想了解白金钻戒价格,首先要知道的是,钻戒的价格其实就是钻石的价格,而白金钻戒价格其实就是白金价格加上钻石价格,再加上手工费、人工费就等于白金钻戒价格。小编个人也比较偏向白金,因为白金相对于其它材质来讲,价格中等,绝大部分人是消费的起的。而白金又分为两种:一种是白色的黄金,另一种是黄金和其它材料组合的合金。很多人把白金又称为铂金,现在铂金的首饰很受欢迎,铂金戒指也成了结婚、定情,宝石鉴定的首选。

  钻戒的价格也不是统一的,钻石做工的好坏直接决定了钻戒价格的高低,市场上一克拉钻戒不同品牌卖不同价格,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每家珠宝店的做工都不一样,有好有次,上市了售价自然就不一样了。

  白金钻戒价格是多少呢?小编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已心中有数了吧。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各位,买钻戒第一个要做好预算,预算根据实际状况来制定,做好预算可以给接下来挑选钻戒节省不少时间。如果是为了结婚而准备钻戒的话,可以提前做好攻略,毕竟市场上珠宝品牌这么多,鱼龙混杂,事先网上了解各大品牌的发展史,还有它们的款式,将自己喜欢的款式记下来,接下来就是去实体店试戴了。戒指一定要戴在手上才知道适不适合,如果遇到一款好看又适合的,那就买了吧。

  好了,七夕快要到了,白金钻戒价格您也知道了!赶紧去挑选戒指吧。小编去吃把狗粮先。
阅读数:65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