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538
文章数:1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铂金950钻戒要怎么清洗和保养? (2017/11/4 18:28:45)
  相信大家对于铂金钻戒都不陌生,铂金所拥有的天然银色能够把钻石的魅力完全的衬托出来。正因为如何,市面上的钻石在进行戒托镶嵌的时候,都会选择铂金材质的戒托。而大多数的朋友在购买钻戒的时候,也都比较喜欢购买铂金钻戒。例如,铂金950钻戒。原因就是因为铂金的颜色比黄金更显年轻,更显个人的气质。再配上一枚钻石,就能够让你在低调中发光,送什么礼品http://www.zbird.com/e-education/w4685.html
让别人在无形中发觉你的独特品味。

  很多人都喜欢购买铂金950钻戒,但在购买之后却不知道铂金950钻戒的保养方法和清洗方式。对于贵重金属来说,错误的保养方法和清洗方法是容易对金属造成损坏的。尤其是像铂金950钻戒这样的贵重物品,要是不注意保养方法和清洗方法,是很容易造成大损失的。那么,铂金950钻戒应该怎么清洗和保养呢?

  第一,清洗。铂金950钻戒戴久了之后很容易没有光泽,这时候只需要使用一点牙膏进行清洗就可以恢复钻戒的光泽了。将牙膏挤在柔软的毛巾上,用毛巾对钻戒进行擦拭,最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第二,保养。在进行铂金950钻戒存放的时候,应当避免与化妆品接触。因为,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会和铂金的成分产生化学反应,造成铂金950钻戒的氧化、变色。

  在佩戴铂金950钻戒的时候,应当避免和化学产品接触。虽然化学产品不会对钻戒产生腐蚀,但却会造成铂金950钻戒的变色。在佩戴五到六个月之后,应当到铂金首饰店中进行一次专业的清洗。
阅读数:67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