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531
文章数:1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结婚钻石怎么选? (2017/11/4 19:06:44)
  结婚是每对恋人爱情的见证,一座神圣的殿堂,一对幸福的恋人,一枚珍贵的钻石,构成一场完美的婚礼,这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那么即将步入爱情殿堂的男神们,有选好结婚钻石送上你对她的爱意吗?

  男生们千万不要随便的去买一枚钻戒应付了事,虽然项链的含义是每个女生的都梦寐以求的。但是如果你选择了一款她不喜欢的,不符合她气质的,千万不要小瞧女生敏感的内心,她会想:他一点都不了解我,连我喜欢什么样的结婚钻石都不知道,这婚还有必要结吗?诸如此类的,她能想到的你永远猜不透。那么你的“下场”,不用我多说了吧?

  小编不愿看到有情人不得眷属的场景,因此接下来送上一波福利,那些还在为挑选结婚钻石而苦恼的男神女神们快看过来。

  结婚钻石我们得先从克拉(重量)开始,当然是越重越好,女士永远都不会嫌弃钻石的大。其次是净度,色泽,然后是切工。看钻石不能只看它的重量,真正钻石价格的差异是由后面三样决定的。然后就是看您爱人,属于什么气质的,喜欢什么风格的,每个结婚钻石形状大小都不一样,款式风格也大不相同,所以挑选钻石时,一定要用你那颗爱她的心去认真挑选,结婚钻石不一定要很贵,在你们经济能接受的范围里就好,让她明白你对她认真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

  有情人终成眷属,小编相信如果你有颗爱她的心,那么钻石其实就是你们爱情的点缀,即使没有钻石,也一定会幸福美满的。现在是不是有了点头绪呢?
阅读数:71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